閱讀注意

黃昏極品系列

克洛 x 黎恩

* 閃4結局之後,有遊戲劇透

* 兩人已在交往但未公開,正極力隱藏中

* 劇情&設定捏造有

* 因為實在是很想寫就寫了

* 2020/10/18,根據創軌設定修改一小部份劇情,介意者請先遊玩過遊戲再閱讀!

以上確定都能接受再繼續閱讀,謝謝合作!


 

 

愛的紀念日

 

  短暫假期結束後,很快地又迎來了萊諾花開的季節,分校一年級的學生順利升上了二年級,也迎接了一批一年級新生。

  「教官再見!」

  「再見,路上注意安全。」

  「是!」

  看著面帶笑容離去的學生,黎恩的臉上不禁也露出了笑容。

  太陽快下山了,把校內巡完就回宿舍吧。

  決定了方向就徹底執行是黎恩的一貫作風,而就在黎恩巡視到校園中的某個角落時,被風吹落的白色花瓣吸引了他的注意並停下腳步。

  已經開始飄落了嗎?也是,開學後也過了半個月,不知道那傢伙現在過得如何……

  「喲!黎・恩・教・官?」

  「咦?」

  再熟悉不過的聲音突然響起,黎恩轉過身來驚訝地看向對方。

  「……克洛?!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嘛……有點事情來處理一下,沒想到你還在學校啊,會不會太認真了點?」

  沒想到思念的人就這樣突然出現在眼前,黎恩在確認這一切真的不是幻覺後,恢復了平日鎮定的樣子,帶著苦笑抓了抓頭。

  「也不是認真,只是不知不覺間就習慣天天都這麼做了。」

  「沒想到黎恩教官還是跟以前一樣這麼盡責啊!」

  「是是是,跟某個老是找藉口脫逃的學長完全不一樣。」

  「真是的,我也有很認真的時候好嗎?」

  「那你什麼時後才會在要回來前認真地先聯絡我一下?」

  然而對於這件事,克洛似乎不打算正面回應,突然話鋒一轉問道:「不說這個,你身上有沒有50米拉能借我一下?」

  聽見這番話,黎恩露出了不悅的表情應道:「克洛,校內禁止賭博。」

  「沒要賭啦!就不能借我一下表演個魔術給你看?」

  突然想起了兩人第一次相遇時的場景,黎恩突然笑了出來,很順手地便從口袋中拿出了50米拉交給克洛。

  「哈哈,同樣的把戲我可是不會再上當了哦!」

  「嘿?這麼有自信?那這次你可就真的要看清楚囉!」

  克洛帶著自信的笑容向空中拋出了手中的50米拉,就在掉下來的瞬間,即使克洛握拳的動作依舊迅速敏捷,黎恩臉上的笑容卻更加有信心了。

  「問題來了!左手跟右手,哪隻手中有『你的50米拉』?」

  「咦?」

  發現問題改變了,黎恩反而有些猶豫,但在確認地上確實什麼也沒有,最後他還是回答:「兩隻手都沒有。」

  「嘿嘿,那來揭曉答案囉!」

  攤開右手,空空如也,攤開左手,一顆銀色的硬幣出現在眼前。

  「我認輸了。」

  苦笑地看著克洛,黎恩的臉上明顯地說著「敗給你了」,但克洛卻將硬幣夾在指尖上晃了晃。

  「嘖嘖,再看仔細點?」

  想將那個硬幣拿來看個仔細,但沒想到手還沒碰到,那個硬幣卻突然被克洛給「打開」並塞進嘴裡,還沒看清楚內容物,帶著巧克力並混著櫻桃甜酒香氣的柔軟觸感就這麼貼上了自己的唇。

  「唔……」

  有力的臂膀將黎恩給拉進懷裡,在天色逐漸昏暗的校舍陰影中,克洛享受著跟黎恩脣舌纏繞的甜蜜滋味,直到黎恩突然意識到他們還在校園內而將克洛推開,克洛才有些沮喪地徹底放手。

  「這、這裡還是校園內耶!」

  「放心啦!我很確定附近已經沒別人了才這麼做的,再說,距離上次碰你也差不多是半個月前的事了吧?」

  「唉……」

  黎恩發出了長長的嘆息,也確認克洛確實沒說謊才續道:「下次可別再這麼做了,我們的關係可不能公開啊……」

  相對於一臉苦惱的黎恩,克洛倒是一派輕鬆地瞇起了雙眼,臉靠近了黎恩的耳邊輕聲笑道:「那……就到你宿舍繼續吧?剛才你答對了,總是該給你點『獎勵』吧?」

  「克、克洛!」

  雖然欣賞情人害羞的樣子也是種樂趣,但讓外人看到可就不怎麼令人高興了。

  抱持著這個想法,克洛率先跨開步伐並開始催促起黎恩。

  「再不快點我可就要先丟下你去吃飯囉!」

  「等、等等!先把50米拉還我!」

  「等你猜出來我藏哪去再還給你!」

  「克洛!」

  「哈哈哈……」

 

 

  夜深了,黎恩枕在克洛的肩膀上,閉起雙眼享受著歡愛過後的餘韻。

  聽著激情退去後回歸平靜的心跳聲,感受著克洛溫暖的懷抱,黎恩緩緩開口。

  「半個月不見,一回來就捉弄人,該說克洛果然是克洛嗎?」

  「我說啊,你這到底是褒還是貶啊?」

  「哈哈,但是……我還是很高興。」伸手搭上了克洛的腰際,黎恩續道:「老實說,這半年多來還是沒有你真的已經回來的實感……」

  問題被輕易地避開,克洛知道黎恩不想回答於是也不繼續追究,開始安撫他心愛的情人。

  「抱歉啊……朱萊那邊的狀況真的還滿微妙的,不過也差不多要穩定下來了。」

  「這樣啊……那你之後打算怎麼辦?還是決定要到世界各地走走嗎?」

  「嘛、下個月你就知道了。」

  覺得克洛的回應語氣不太對勁,黎恩抬起頭來看著對方,但克洛的臉上卻完全沒有任何苦惱的感覺,只有充滿著寵溺的笑容。

  「雖然很難為情,不過好處是陪你的時間變多了就是!」

  「克洛……」

  「怎麼?不希望跟大哥哥我有多一點相處時間?大哥哥我好難過啊!」

  「才沒有!我求之不得啊!」

  「哈哈,開玩笑的,我可愛的小學弟黎恩這麼窮追不捨又愛撒嬌,可不能就這樣放著不管吶!」

  「克洛……」

  知道再鬧下去黎恩就真的會不高興了,克洛的右手輕輕撫上黎恩的背,安撫一陣子後指尖便探入了不太聽話的髮間。

  「是說啊,你猜了一晚上都沒猜出來,是有那麼難?」

  話題突然回到了下午那個魔術上,黎恩先是愣了一下,停頓了一陣子才回道:「你今天穿的外套袖子比較長,所以是先把巧克力握在手上,丟出巧克力吸引我的注意後再把硬幣藏進袖子裡吧?」

  「怪怪,人家都說做愛高潮後智商會降低,你怎麼反而變聰明了?難道我剛才的表現不夠好沒讓你興奮到飛上天?」

  「克洛……」

  被黎恩用極為不屑的眼神瞪著,克洛反而撇開視線打算裝死,而就在黎恩準備開口抱怨時,克洛突然將右手擋在黎恩眼前,而食指跟中指間夾著一個50米拉硬幣。

  「咦?」

  「既然你答對了就還給你囉!這次可要好好收好啊!」

  看著眼前的硬幣,黎恩有些驚訝地伸手將它握在掌中,心想著他們的衣服早就被扔到地板上了,他到底是從哪變出來的?

  「嘿嘿,看來你想知道這是從哪變出來的?」

  「不會又要我猜吧?」

  「哼哼,這次就乾脆告訴你吧!其實呢,下午變完魔術後我就趁機塞到你的外套口袋了,只是你好像一直都沒發現,所以剛才就乾脆再從你外套拿出來囉!」

  然而話才剛說完,克洛突然翻身將黎恩壓在床上,送上一個甜蜜但卻不撩撥情慾的吻。

  「真是的……今天既不是假日也沒有什麼節慶,到底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你總是在給我各種不同的驚喜……」

  「這個嘛……就當是我一時興起吧!不過你明天還得上課,今天就只好到此為止了。」

  「克洛果然是個很壞的學長。」

  話雖這麼說,黎恩卻是笑著伸出雙臂環上克洛的肩,抬起頭來親吻著克洛,心裡想著:但也因為這樣,你成了我心中最深愛的人……

 

 

  自此之後,黎恩桌上學生時代大合照前又多了一枚硬幣。

  半年後,黎恩放暑假回悠米爾一趟,久違地整理書桌時在抽屜翻到自從內戰結束後就沒有再碰過的那本學生手冊,之後「4月17日」這個日子便在他心中刻下了永恆的記憶。

 

─END─


arrow
arrow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