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黃昏極品系列

克洛 x 黎恩

* 閃4結局之後,遊戲劇透注意

* 兩人已在交往但未公開,正極力隱藏中

* 劇情&設定捏造有

* 洗澡時一時興起的小短篇

* 2020.11.14 因設定關係微修改

以上確定都能接受再繼續閱讀,謝謝合作!


 

 

唯一能放倒《灰色騎士》的男人

 

  武界中,即使本人不高調,消息仍是會在不知不覺間傳開。自從黎恩得到了《劍聖》稱號之後,雖然他對外總是宣稱自己只是托爾茲市官學校第二分校的教官並非《灰色騎士》,依舊有人衝著他的名聲前來向他挑戰。

  即使黎恩藉著這些機會向各方武人切磋而精進了他的刀,但有一件事卻令黎恩很在意。

  「……」

  明明就是特地騎車帶黎恩來到米爾香堤附近的妖精溫泉泡澡但對方卻嘆氣了,這令克洛相當不解。

  「是怎麼啦?居然有事情能讓你這溫泉狂煩心到連人泡在池裡了都還在嘆氣?」

  聽著遠方傳來列車通過的聲音,黎恩沉默了一會兒才開口說道:「明明就已經習慣早起晨練,也經常突然被分校長叫去切磋,你畢業之後沒多久又莫名其妙有武藝還不差的人來找我對戰,雖然有感覺到力量提升不少,但我卻還是覺得一直無法追上你……」

  「啊……原來是這回事啊。」

  克洛的話語讓黎恩更加不解了。

  「怎麼你好像知道實情?」

  「這個嘛……」將雙手放在腦後,克洛看著被夕陽染紅的天空說到:「你也知道殿下知道我們的關係後經常以不提到名字的情況下揶揄我,結果有一次在支援巡視邊境城鎮工作的時候正好遇到莎拉,後來呢,晚上還好死不死跟他們住到同間旅館,那兩個人很理所當然地喝醉之後,不知道為啥又聊到陽靈窟時《第一相克》的事,之後就變成現在這種狀況了。」

  克洛這種講了等於沒講的話語,讓黎恩的頭上冒出了更多問號。

  「什麼意思?」

  「我說了你可別生氣啊?」

  「有什麼好生氣的?」

  「嗯……就……莎拉先說『仔細想想,在他正式以《灰色騎士》的名號出名後就只有克洛讓他在對戰後昏睡了那麼久啊』,然後喝醉的殿下就突然脫口說『原來那個克洛是唯一放倒《灰色騎士》的男人啊』,我想大概是被附近的人聽到了吧?從那天就莫名其妙開始有人找上門來打架,我呢就算再怎麼不願意也只能把對方打跑了……」

  看著克洛一臉無奈的表情,黎恩反而先是恍然大悟似地點頭,但下一秒卻又突然撇過頭去。

  「呃……」

  「嗯?」

  發現黎恩突然撇頭,克洛有些好奇地看向對方。

  「殿下也真會捉弄人,確實就某方面來說……你不僅是唯一能放倒我的男人,還是唯一讓我心甘情願這麼做的人……」

  黎恩的聲音越來越小聲,但克洛可是一個字也沒漏聽。只見克洛唇角帶著得意的微笑,用緋紅雙眼觀察身旁想藉著夕陽掩飾紅透耳根的戀人,最後克洛的唇湊近了黎恩耳邊。

  「這麼說來,你是想讓我在這『放倒』你囉?」

  「克、克洛!」

  黎恩突然後悔自己說了這些話,但克洛的動作卻比想逃走的他更快一步,熟悉的氣息迅速地充滿鼻腔,黎恩的身體更是已經被克洛給撈進懷中牢牢鎖住。

  「唔嗯……」

  側坐在克洛大腿間,黎恩努力掙扎著,但克洛仍不肯放手,甚至還舔吻著黎恩的唇問道:「我們的第一次也是在這度過的,再多來幾次也沒什麼關係吧?」

  原本黎恩不太情願打野戰,但在聽到這番話再加上體內的慾火不停地被克洛給點燃,他最後也舉白旗投降,放任克洛在逐漸轉暗的天色中擁抱他。

 

─END─

arrow
arrow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