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黃昏極品系列

克洛 x 黎恩

* 閃4結局之後

* 兩人已在交往但未公開,正極力隱藏中

* 劇情&設定捏造有

以上確定都能接受再繼續閱讀,謝謝合作!


 

 

天不從人願

 

  清晨天還濛濛亮,黎恩翻了個身抱住難得回來利弗斯一趟過夜的克洛。

  正當黎恩閉著雙眼,打算再賴一下床享受短暫的幸福感時,有隻手不太安份地從他腰間順著脊椎凹陷處滑進了內褲裡……

  「嗯……」

  不太高興地拉出那隻手,但沒一會兒它又爬了回來,甚至還變本加厲地開始揉起了小巧的臀部,外加逗弄臀縫間柔軟的穴口。

  「克、克洛、快住手……」

  伸手抓住對方的手腕想推開,無奈這次對方死抓著自己屁股不放,再加上這姿勢實在不好施力,黎恩的抵抗被克洛很順理成章地解讀成欲拒還迎。

  「你的手不像是在拒絕耶,黎恩。」

  「才、才不是!放開啦!」

  「吶,給我捏幾下又不會怎樣?不然你也可以捏大哥哥我啊!」

  「唔……」

  不甘心只有自己被捏,黎恩原本抱住克洛的雙手摸到對方胸前,不甘示弱地用力一捏。

  「哦……一大早就這麼熱情,大哥哥我會忍不住的……」

  指尖抓到了克洛的乳首讓他吃痛了一下,但這還在忍耐範圍內。

  「拜託你別鬧了,我等等還得上班啊!」

  「但是你確定要這樣去上班嗎?黎.恩.教.官?」

  用膝蓋頂開了黎恩的腿再迅速往前推,克洛很直接地讓兩人都有些興奮的地方相觸,但眼前這愛撒嬌的情人不但沒照著他的意順水推舟來場晨愛,而是一臉正經地開了口。

  「……克洛,陪我去練刀。」

  「咦!?不對吧!!」

  「我等下還要上班,沒有什麼不對,你就好好負起責任吧!不准給我逃!」

  於是黎恩就真的強拉克洛到沒什麼人煙的葛拉湖周遊道,而且毫不留情地向克洛猛出招,雖然黎恩認為跟克洛練武就不會因為太過享受性愛而遲到,但這天他還是因為練習太過專注,直到上課鐘聲響起才匆忙踏進教官室。
 

─END─

arrow
arrow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