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黃昏極品系列

克洛 x 黎恩

* 閃4結局之後,分校生克洛設定

* 兩人已在交往但未公開,正極力隱藏中

* 劇情&設定捏造有

以上確定都能接受再繼續閱讀,謝謝合作!


 

 

深夜的課後輔導

 

  五月底的特別實習課程結束,時間很快地來到了六月中旬,接下來的重頭戲也讓學生們跟著緊張起來。

  「下周就是期中考了,這次考不好的同學也不要氣餒,把答錯的地方再好好複習一遍。」發完最後一張考卷,闔上已經空了的檔案夾,黎恩看著學生們續道:「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來教官室問我,那麼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庫爾特,今天由你發號施令。」

  「起立,敬禮。」

 

 

  放學後,克洛被召進了教官室,這明明就是件很嚴肅的事情,但克洛的臉上卻顯得一派輕鬆,相對地,坐在座位上的黎恩看來則是非常苦惱。

  「克洛……上課點你起來回答問題明明就都答得出來,但為何這次小考的成績會是這樣啊……」

  克洛本身資質就不差,理論課程吸收快,實戰經驗更是讓他在戰鬥課程中得心應手,黎恩不管怎麼想都覺得眼前這張考卷上的成績是一場夢。

  「嘛,這些答錯的問題也都沒被你問到過不是嗎?」

  「……是沒錯,但也都是差不多範圍的內容吧?」

  「這個嘛……考試前一天再抱一下佛腳不就能低空飛過了嗎?安啦!」

  「克洛……」

  克洛的回應讓黎恩更感到不安了,要是他畢不了業,豈不是辜負了托娃當初的努力?再說,現在兩人是師生關係,如果克洛真的畢不了業,那他們豈不就不能……

  思考到這部份,黎恩像是下定決心似地開口:「克洛,距離期中考剩不到一周,明天開始你每天晚上到我房間來唸書。」

  「嘿──?教官想對我做色色的事嗎?」

  「是『唸書』!明晚八點準時到我房間來。」

  「好好好!黎.恩.教.官!」

  為了替克洛課後輔導,黎恩早早就洗好了澡回到房間,並準備好教科書等著克洛來報到,時間一到,克洛果然很準時地搬了自己房內的椅子進黎恩房間。

  「坐我旁邊吧,聽托娃學姐說,除了實戰之外你幾乎每科都考很差,這兩天就乖乖在這唸書。」

  「是是是!那麼今天要先唸什麼科目?黎.恩.教.官?」坐在黎恩身旁,克洛有些無奈地問道。

  「先從歷史開始,今晚至少要把這次的範圍大略讀過一次,等你唸完一半科目後我會開始出題考你。」

  「等等,這也太嚴格了吧!」

  「你唸多少算多少,今天唸不完明天再繼續,明天唸不完,自由行動日我再抽空陪你唸。」

  黎恩的發言及表情讓克洛知道這次他是來真的,於是便乖乖翻開課本,不作任何抵抗安靜地唸起書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房內安靜到只剩下克洛的翻書聲和黎恩的書寫聲。

  「哈啊啊啊……」

  克洛的呵欠聲突然打破寧靜,黎恩回過神來,赫然發現竟然已經超過十一點了。

  「唸到哪了?」知道再下去克洛大概也不專心,黎恩很乾脆地詢問進度。

  「歷史看完了,軍事學大概五分之一吧……」

  「那今天就先到這吧,早點回房休息,明天再繼續。」

  看著似乎還不打算就寢的黎恩,克洛突然把上身傾向了對方。

  「你也別把自己給弄得太累啊!讓你累到癱軟在床上可是大哥哥我的專利喔!黎恩。」

  話才一結束,黎恩不僅大腿被偷襲,就連臉頰也被親了一下。就在黎恩意識到這舉動已經越線而想出聲斥責克洛時,對方早己溜到門口甚至還抛了個媚眼。

  「多謝款待!晚安!」

  「克……」

  看著已緊閉的木門,黎恩摸了摸似乎還留著餘溫的左臉,這才面帶苦笑地嘆了口氣。

  翌日,在結束放學時臨時通知的緊急會議後,黎恩便匆匆忙忙地先到《巴尼》簡單用個餐再趕回宿舍。才剛踏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二年Ⅶ班成員身著睡衣齊聚在交誼廳聊天的畫面。

  「教官今天好晚喔!難道是跟誰約會去了嗎?啊……我好羨慕哦!」

  「呃……教官是大木頭,我想應該不是這麼回事吧?」

  「哼!萬人迷舒華澤,什麼事都難說吧?」

  「所以真的是去做下流的事了。」

  「亞爾緹娜,不用這麼早下結論吧……」

  面對學生們的調侃,黎恩決定不正面回應。

  「咳,就算明天是自由行動日也别太放鬆了,期中考還是得好好準備,知道嗎?」

  「好!」

  得到回應後,黎恩便迅速上樓了。這時,難得沒和大家一起瞎起鬨的克洛突然站起身:「好啦!大哥哥我也累了,下次再聊吧!祝各位有個美好的周末!」

  離開了交誼廳,即使今天黎恩晚回宿舍,克洛仍舊依約來到黎恩房間唸書。

  「抱歉,今天開會開太晚。」

  「這沒什麼啦!反正和大家也有話聊。」

  一屁股坐上黎恩身旁的椅子,克洛便又安靜地讀起書來。

  今天的時間雖然較短,但要把軍事學剩下的部份唸完仍是綽綽有餘,就在時間接近十一點時,克洛像是解脱般似地伸了個大懶腰。

  「呼——!總算是看完了!」

  雖然已唸完了兩科,但黎恩擔心的可不是就這麼區區兩個科目而已。

  「那接下來看政經倫理吧。」

  「等、等等,現在已經快十一點了,今天就先放我一馬不行嗎!」

  看了看時間,黎恩也同意了克洛的話。

  「好吧,那你明天一樣晚上過來。」

  但克洛這時卻又突然把手搭在黎恩的椅背上並讓身體傾向對方,還用非常曖昧的語調在他耳邊說道:「明天我可以把一整天的時間都給你,但你得乖乖把鎮上的委託全交給別人做。」

  「等、等等!已經答應的事我不能……」

  「那給你半天時間處理,但我還是會一早就到你房裡唸書。」

  克洛的話讓黎恩頓時有點感動,可下一秒卻有隻不安份的手開始色情地撫摸並揉捏著黎恩的臀部。

  「克洛!」

  黎恩的手向克洛拍去,但無奈又被對方給逃掉了。

  「嘿嘿,明天早上我再過來,晚安!」

  像吃到了糖的孩子,克洛高興地離開了黎恩的房間,讓黎恩頓時覺得有點哭笑不得……

 

 

  自由行動日基本上是個讓大家都可以好好放鬆、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日子,但即將面臨期中考的學生們,多半還是選擇了唸書。

  吃完早餐後,黎恩立刻出門解決鎮上的幾項委託,好不容易在十一點前完成任務,便回到宿舍餐廳準備自己弄點午餐吃,但他卻沒料到克洛已經做好了兩份午餐在等著他回來吃。

  「好久沒吃你做的特製魚肉漢堡了。」洗過手後,黎恩來到桌邊坐下,臉上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唸了一早上的書,也該轉換一下心情啦!快吃快吃!」

  「哈哈,那我就開動了。」

  於是兩人就這樣一邊享用午餐一邊閒聊,度過了快樂的午餐時光。

  在這之後,克洛除了晚餐跟洗澡時間外,他幾乎都待在黎恩房間專心唸書,就在接近晚上十點時,克洛不僅已看完一半科目的考試範圍,甚至還超前進度又多唸了一科。

  「速度竟然這麼快,那我就出題考你囉?」

  「喔!盡管考盡管考!」

  將椅子轉個方向,黎恩面對克洛,將他身旁的教科書拿起,翻了翻之後開始出題。

  幾本書輪著翻,每科大概隨機抽個五至八題,在抽考完畢後,黎恩的表情先是有些驚訝,但隨後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麼,半瞇著眼問道:「我說你啊,該不會是故意考差的吧?」

  「嗯?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黎.恩.教.官?」

  克洛又是那臉一派輕鬆的樣子,讓黎恩嘆了口氣:「明明就都可以答對,為什麼要故意考差啊?我是真的很擔心你的成績耶……」

  「嘛,其實我是聽到有人在私底下傳,說黎恩教官會針對考差的學生做一對一課後輔導,沒想到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啊!」

  「咦?」克洛的話讓黎恩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又突然回過神問道:「等、等等!有這種傳聞?」

  「嗯……有沒有那不重要,重點是我剛才全部都答對了,教官是不是該給點什麼獎勵?」

  克洛的臉突然貼近黎恩,讓黎恩下意識往椅背靠,但能退的空間有限,克洛很快地便將黎恩逼到整個背都貼到了椅背上。

  「本、本來就是你應該要會的,不需要給獎勵吧!」

  「連親吻都不行?」

  「不行!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

  「所以我才製造機會啊!要每科都考差,還得特地針對沒在上課時被每位老師抽問到的問題答錯也不容易耶!再說是我偷襲你,又不是你主動對我出手,沒關係吧?」

  聽著克洛的歪理,看著克洛越來越靠近的俊顏,黎恩雖然基於情人立場是真的很想給克洛一個吻,但在克洛的手很直接地撫摸起他的大腿、甚至閉上眼要準備吻他時,他最後還是狠下心來固執地選擇轉身來到牆邊拿起愛刀。

  「不、不要太得寸進尺了!秘技.裏疾風!」

  「嘎!我、我的腰!黎恩你不知道腰對男人來說很重要嗎!」

  「你現在是學生不需要注意那種事!」

  眼看黎恩收回太刀後又準備要抽刀放下一招,克洛立刻逃到門口躲在門外探頭問道:「所以我明天還要來報到嗎?」

  「隨便你!」

  然而這場騷動讓許多人知道黎恩教官幫克洛單獨做課後輔導這件事,紛紛表示不公平,最後反而演變成黎恩陪著大家一起在閱讀室做考前複習的局面,只是在那之前,兩人先挨了托娃一頓罵就是。

 

-END-

arrow
arrow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