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黃昏極品系列

克洛 x 黎恩

* 閃4結局之後,閃3小彩蛋有

* 兩人已在交往但未公開,正極力隱藏中

* 劇情&設定捏造有

* 跟卯月的《來自阿爾斯塔鎮長的委託》~神秘魔獸事件~為合作作品,強烈建議先看完這篇再看本篇XD

* 部份劇情的關係標註為 R-15

以上確定都能接受再繼續閱讀,謝謝合作!


 

 

神秘溫泉魔獸事件

 

  學期結束了,學校開始進入約為期一周的休假,一向都是選擇留在利弗斯的黎恩,今年破例休了假,只是他並非選擇回家,而是低調地跟克洛約在車站,帶著導力摩托車一起坐火車展開交往後的第一次約會旅行。

  克洛不知是透過什麼管道買到了一位難求的歌劇門票,但時間卻正巧卡在假期中央,於是最早打算都在阿爾斯塔度假的計劃也變成先到拉克威爾玩個兩天,在看完歌劇後才騎車前往阿爾斯塔過夜。

  從利弗斯出發後到看歌劇,一切都大致依照時間安排過得很順利,只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沒想到抵達阿爾斯塔的《向陽亭》時已經接近十一點了。

  「真是不好意思,比預計時間晚了點才到……」在櫃檯辦理入住手續,黎恩覺得有些對不起桑蒂的父親藍森。

  「有事先講都沒關係的!這是你們的房間鑰匙,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再聯絡我們吧!」

  「嗯,謝謝,請問這邊最晚幾點會鎖門?」將鑰匙收進口袋,黎恩提起行李後順口向藍森問了這句話。

  「最晚到十二點,不過已經很晚了,教官還要出去嗎?」

  「剛才來時順道看過葡萄園沒什麼魔獸徘徊,想說既然都來了,就乾脆也去盆地看看那邊狀況。」

  「教官是來休假的吧?這樣好嗎?」

  「畢竟之前也受到大家照顧,只是想盡點心力,我會在十二點前回來的。」

  知道阻止不了黎恩,藍森最後還是笑著說道:「那真是謝謝教官了,還請兩位多加注意安全。」

  「嗯,我們會的。」

  於是在辦完手續後,兩人將行李放進房內,便一起往後門的歐士基里亞斯盆地前進。

  「真的有妖精溫泉!」

  藉著月光看見那池熟悉的溫暖泉水,黎恩像個孩子似地興奮到眼睛都亮了起來。

  「哈哈,我說得沒錯吧?」

  「但為什麼克洛你知道這時期會有泉水?我記得《黃昏》結束後沒多久它就消失了。」

  「嘛,還不是為了我那個溫泉狂戀人?」

  雖然對這稱號不太滿意,但黎恩知道克洛是為了他而特地事先來做過調查才決定了這次的休假行程,也就不再繼續繞著這話題打轉,只是……

  「吶,克洛,我可以先泡完再去巡視嗎?」

  「真是的!那你慢慢泡,我自己去巡視就好。」

  「咦?克洛不一起泡嗎?」

  「我說啊……」大臂順勢搭上黎恩的肩,克洛輕咬著他的耳朵說道:「要是跟你一起泡,我看八成連明天早餐都不用吃了吧?」

  「克洛!」

  瞬間明白克洛的意圖,黎恩紅著臉推開了對方,而克洛則是笑了笑,丟下一句「你就好好享受一下吧」,便揮了揮手離開了妖精溫泉。

 

 

  雖然是休假,但黎恩的生理時鐘還是正常運作,早睡早起讓他依舊在早上五點便醒了過來。

  「……」

  看了看身邊依舊呼呼大睡的克洛,原本想拉著他出門晨練的黎恩最後決定不吵醒他,悄悄下床換上外出服再簡單打理儀容,帶著愛刀出門往盆地的方向走去。

  天亮了,練完揮刀的黎恩到妖精溫泉附近巡視了一下,在確定都無人走動後,迅速清洗過汗溼的身體便泡進溫泉享受了一番。原以為這麼一泡澡花費太多時間會讓克洛等太久,但沒想到等他趕回《向陽亭》時,克洛居然還在窩在床上,一點想起床的意思也沒有。

  「克洛,該起床了吧?都七點多了。」坐到床邊輕撫克洛的臉,黎恩的臉上滿是無奈。

  「嗯……」移動身子再把頭枕在黎恩大腿上,克洛伸出雙手環抱住他的腰身緩緩說道:「再讓我睡一下……」

  「克洛,你不是說今天要一起去釣魚點巡禮嗎?不早點出門的話天黑前回不來啊。」

  「不然今天乾脆一整天就在床上度過好了?」

  「克洛……」

  睜開一眼,克洛看見黎恩正不太高興地看著自己,便翻了個身再伸手把黎恩的頭拉向自己,最後順勢討了一個吻。

  「真是的,我起床就是,你先到樓下點餐等我吧。」

 

 

  既然是度假,當然就是想悠閒地度過。早餐過後,兩人決定往休憩小屋的方向走,沿路散散步、釣釣魚,而當他們再回到《向陽亭》時,雖然手中拎著幾條肥美的魚兒,但天色也已經完全暗了下來。

  晚餐時間,《向陽亭》內也變得熱鬧不少,礙於黎恩想跟克洛低調度假,於是克洛決定先借用廚房做做他的拿手料理,等到客人減少一些後才聯絡在房內等待的黎恩,帶著做好的魚肉漢堡選擇在角落的桌子用餐。

  「真沒想到教官跟克洛先生會來阿爾斯塔,我還以為教官回故鄉了!」替黎恩及克洛送上美味的菜餚,正好都在時間上錯過而一直沒機會聊天的桑蒂顯得相當高興,但很快地卻又露出了疑惑的表情:「但是為何是跟克洛先生一起來,而且還只訂了一個房間呢?我們家明明就還有空房間說。」

  「嘛!這說來也真慚愧,我在唸書時就欠了這傢伙很多利息,所以只能勉為其難跟他合訂一間房間啦!」

  聽見克洛又拿利息這件事出來講,黎恩立刻轉移話題:「咳,我只是因為休假休得太少被唸了一頓,再加上這段時間只有克洛有空,所以才決定跟他一起出來釣魚散心,倒是桑蒂休假還回家幫忙,真是辛苦妳了。」

  「不會不會!我其實很高興能回家幫忙呢!那就不打擾教官用餐了,兩位請慢用。」

  打過招呼後,桑蒂便立刻往其它桌為客人服務,黎恩看著桑蒂忙碌的身影,臉上露出了微笑,而克洛則是喝了口酒後率先開口。

  「真是能幹的學生啊!」

  「是啊,去年她在大家的伙食上下了不少工夫也得到了許多稱讚,或許也是受到父母的影響吧?」

  黎恩享用美食之際還不忘談論學生的優點,讓克洛頓時覺得眼前的人真的已經不是以往那個涉世未深的可愛小學弟,而是一個稱職的教師了。

  「《黃昏》那時候在卡雷賈斯上有吃過她的料理,還真的是可以開餐廳的手藝了。」又喝了口酒,克洛突然長長嘆了一口氣:「啊……不過還真是時光飛逝啊。」

  「是啊,轉眼間《黃昏》也結束超過半年,學生也都順利升二年級了。」

  「是啊……我可愛的學弟也變得不太可愛了……」

  「你在說什麼傻話啊?早知道就不跟藍森先生點酒了。」

  「喂喂喂,黎恩,你不是一直吵著想跟我一起喝嗎?該不會要反悔了吧?」

  眼看黎恩作勢想把桌上那瓶美味的《聖石薔薇》給拿走,克洛立刻搶先一步奪走酒瓶。

  「喝醉的人沒資格繼續喝,拿來!」

  「哼哼!如果黎恩今晚想在房內用這瓶酒灌醉大哥哥我的話,我倒是願意讓給你?」

  「克洛!」

  「呵呵,看來我還是勉為其難地將它收起來好了。」

  看克洛俐落地把瓶塞給封回瓶口、再把酒瓶放到椅子腳邊的舉動,黎恩最後嘆了口氣,決定不再跟克洛爭,只是口中開始小聲抱怨起來。

  「說一個大男人可愛又講這種不正經的話,明明就是醉了……」

  「是是是,大哥哥我醉得不輕。」話停在這裡,克洛突然打了個大呵欠後才又開口說道:「今天走了一天路也累了,早點吃完洗澡回房睡覺好了。」

  「嗯。」

  然而看著黎恩低頭吃著晚餐的樣子,克洛頓時又覺得這小情人有時孩子氣的一面還是跟以前一樣,或許這是他少數僅存的可愛之處吧?

 

 

  就這樣,兩人在短暫的假期中過著規律的生活,但沒想到就在假期的第四天早晨,狀況有了些許的變化。

  清晨五點,天還沒亮,黎恩體內的鬧鐘又讓他準時醒了過來。

  「嗯……」

  雖說第一天晚上運氣好所以順理成章地住到雙人床房而纏綿了一回,但之後住的都是雙床房,再加上難得的假期讓黎恩沒來由地想賴在克洛身邊、窩在他的懷抱中入睡,最後變成兩人擠一張小小的單人床。

  原本覺得只有短暫幾天,就算有點辛苦但忍一忍就過去了,可實際實行下來不僅沒辦法好好休息也沒多餘的空間能做愛做的事,大概是這緣故,克洛再怎麼能忍也漸漸被逼到了極限。

  「克洛……」

  緊貼在一起的身軀讓黎恩更清楚感受到克洛身為男人的自然生理反應,而克洛在聽見黎恩的低聲呼喚後也醒了過來。

  「嗯?」

  「你……不解決一下嗎?」

  「嗯?啊……」下身傳來漲疼的感覺讓克洛知道黎恩的意思,但他卻抱著黎恩並在額前印下一吻問道:「床這麼小也不好做,不然……去泡個溫泉順便解放一下?」

  「你又把溫泉當什麼了?溫泉是療癒放鬆身心的地方,不要在裡面做奇怪的事。」

  「在旁邊總可以吧?第一次不就是在池邊做的?」

  「我說……不能先去晨練再正常地泡個澡嗎?」

  「你是想讓大哥哥我頂個帳篷陪你練刀嗎?黎恩你好殘忍啊。」

  「不然我先幫你……用手……」

  然而話還沒說完,黎恩便停了下來。

  「吶,黎恩。」抓住黎恩放在自己腰側的手,克洛低語道:「被我這樣頂著,其實你也想要了吧?」

  「唔……」

  「偶爾順從一下身體的慾望也沒什麼不好啊!再說在溫泉旁邊,做完又可以順便洗澡泡澡多方便?」

  克洛式歪理讓黎恩頓時無法反駁,雖然很想拒絕,但在理智與慾望的數度交戰後,黎恩最後還是點頭答應了。

 

 

  雖然已經是初春,但早晨的空氣依舊寒冷,然而這對於身為北方孩子的兩人並不算什麼。在放低音量離開仍靜悄悄的《向陽亭》後,兩人來到歐士基里亞斯盆地的妖精溫泉。

  「克洛……真的不能只泡澡嗎……」

  將脫去的衣物折好放在靠盆地深處那側的大石頭上,黎恩在池邊將身體洗乾淨後望著不遠處連接通道上的石柱,眼中透露著不安。

  「放心啦,天都還沒亮,只是透了一點點光出來,而且那麼早不會有人來的。」催促黎恩往池中移動,克洛拉著黎恩先泡進溫泉暖暖身:「再說這裡離鎮上雖然不算遠但實際上也有點距離,靠地形跟天色也可以稍微擋一下不是嗎?」

  「唔……」

  「吶,黎恩,看這裡。」

  「嗯?唔嗯……」

  頭才剛轉向克洛,黎恩便被克洛抱進懷裡親吻,而那雙手不知在何時已逐漸掌握黎恩身上的敏感帶,很快地便挑起了彼此的情慾。

  「黎恩……」

  「克、洛……唔嗯……」

  交疊唇瓣渴望著彼此,黎恩順著本能反應伸手環抱克洛厚實的肩,原本跪在池中的雙腿也在不知不覺間纏上克洛的腰間。

  「你的臉看起來真色耶。」

  「也不想想你在做什麼事……」

  「那我們就來做更色的事吧!」

  「哇!」

  托起黎恩的臀讓他直接坐到自己大腿上,克洛的前端毫不掩飾地抵住黎恩的後門,突然離地讓黎恩嚇了一跳發出小小驚呼,但泡在池子裡這件事卻讓他更加在意。

  「不是說好不要在溫泉裡嗎!」

  「所以現在要抱你上岸啦!」

  「咦?」

  只見克洛藉著浮力輕易將黎恩抬起讓他坐到岸邊岩石上,左手伸到他雙腿之間套弄那已相當興奮的地方,甚至還不時往下搓揉飽滿的囊袋。

  「嗚嗚……」

  天空漸漸泛起魚肚白,即使溫泉這帶還在陰影之下,但這終究是野外,做這種事讓一點也不想被人發現的黎恩努力地摀住嘴忍著聲音,而克洛卻很大方地一點也不隱瞞隱忍慾望的粗喘聲。

  手指很快地轉移陣地探進了濕潤的後庭,在被緊抱住的狀態下,克洛只能轉頭親吻著黎恩的臉,用極輕的音量在他耳邊低喃:「手稍微放鬆點,你太緊張了。」

  「嗚嗚……」

  黎恩依舊捂著嘴搖頭拒絕克洛的提議,在這種隨時都有可能被人發現的地方讓他根本就沒辦法放鬆身體好好享受,克洛拿他沒辦法,但準備已足夠,只好又輕聲續道:「黎恩,讓我進去吧……」

  「不、放、我覺得、好像有人嗚嗚……」

  不安讓黎恩更加緊張,摀著嘴的手壓得更緊了,而克洛則是停頓了一下,這才又繼續手邊的動作。

  「應該只是附近的魔獸開始活動了,不過距離還有點遠,不用擔心啦。」

  輕聲在黎恩耳邊安撫之際,克洛也伸手扣住膝窩抬起了黎恩的右腿,蓄勢待發的槍身正抵著穴口準備要直搗黃龍之際,不遠處傳來了相當害怕但卻不斷在遠離的呼喊聲。

  「不、不要過來!不要吃我啊──!」

  「咦?」

  「糟了!好好抓緊了,黎恩!」

  「等、等等!克、嗚哇!」

  沒想到這時間點還真的會有人來,驚嚇讓克洛完全忘了黎恩其實能跟著自己一起跑,很直接地抓住黎恩的雙腿纏上腰際,立刻抱著他離開溫泉來到放衣服的石頭邊,也不管身上還滴著水,慌張地將衣服、鞋子跟武器塞到兩人之間,便光著身體往附近高地的繩梯移動。

  「就說不要在這邊做了!」

  黎恩生氣地邊穿衣服邊小聲抱怨,而克洛在陪不是之際也迅速整裝,兩人穿好衣服後便帶著武器爬上繩梯,往盆地中較高的地方移動。
 

 

  即使太陽尚未昇起,天色也比稍早前明亮許多,兩人研究了一下地形後,發現不遠處出現了幾個人影──是阿爾斯塔的居民。

  為了不被發現,兩人決定先蹲低身子在高處觀察情勢。

  「是這裡吧?」

  來者是酒廠的米里歐、雜貨店的賈斯可及桑蒂的父親藍森。藍森看了看溫泉,率先發出確認詢問。

  「應該是這裡沒錯,但也沒看到什麼魔獸。」

  「說不定還在附近,先找一找確保安全吧?」

  於是三人開始分頭在附近確認狀況,黎恩跟克洛躲在附近聽見了對話,頓時覺得有點哭笑不得。

  「看來是被當成魔獸了啊?」

  「還不是某人害的。」

  「是是是,那現在該怎麼辦?黎恩教官?」

  「你自己想辦法。」

  「真無情啊……」

  「自己捅的簍子請自己收拾。」

  個人造業個人擔,無法反駁的克洛認命地往後方的高地移動,開始觀察附近哪裡有其它路徑可以回到鎮上,但在人越聚越多的狀況下,克洛最後決定變更策略,帶著黎恩移動到連接鎮上及盆地間的小路附近,躲在樹後等到已經沒有氣息從鎮上的方向過來之後,這才從小路移動到溫泉大家聚集的地方。

  「哈啊……怎麼啦?引起這麼大的騷動,睡一半都給嚇醒了。」

  克洛一派輕鬆甚至還打著呵欠來到大夥聚集的溫泉旁問道,而鎮長瑪提姆則是急忙向兩人說道:「真是不好意思打擾到教官你們休息,是這樣的,賈納克早上要來採集時遇到了魔獸,雖然我已經聯絡鐵路憲兵隊了,但他們要七點過後才能來,如果兩位能幫忙擊退就再好不過了!」

  「魔獸?是長什麼樣子啊?」

  「我沒親眼看到所以也不清楚,只聽賈納克說是隻雙頭魔獸,還會發出類似嗚嗚跟悶哼的奇怪叫聲。」

  聽見鎮長的敘述,黎恩的眼角不禁微微抽動幾下,克洛則是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地回道:「這樣還真是難以想像啊……雖然這幾天巡視都沒看到什麼雙頭魔獸,不過為了安全起見,我跟黎恩還是再去盆地巡視一圈吧!」

  「那就麻煩兩位了!」

  就這樣,兩人便離開了溫泉,往盆地深處走去。

 

 

  「所以呢?等等回去你打算用什麼理由瞞過大家?」

  默默走到那曾開滿黑色靈智之草的盆地中心,黎恩在感受不到克洛以外的其它氣息後才不滿地開口詢問,而克洛則是雙手放到後腦勺,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

  「那還不簡單?就隨便弄點野菜之類的東西回去,說『不僅什麼魔獸也沒看到還能放心採集』,讓大家放心不就得了?」

  「唉……」

  「休假就是要放輕鬆嘛!來,跟大哥哥我一起放~輕~鬆~」

  相較克洛的樂天,黎恩顯得苦惱許多,在併肩向前走了一小段路後,克洛這還真的發現了稀有食材。

  「話說黎恩,這香菇居然在發光耶!能吃嗎?」

  聽見熟悉的關鍵字,黎恩就算還在鬧彆扭也還是乖乖來到了克洛身旁,而草叢內閃閃發光的東西,讓他想起了去年帶學生在帝都演習時那個來自桑蒂的委託。

  「咦?這不是月亮松露嗎?」

  「嘿嘿,看你這表情,果然是發現好東西了!」

  小心翼翼將月亮松露從土中挖起,兩人決定再到附近找找還有沒有其他的食材,直到接近中午時刻,克洛才一手拎著裝滿戰利品的小布袋、另一手十指緊扣著黎恩一同往《向陽亭》走去。

  「時間過得真快,晚上就沒溫泉泡了……」

  「真是的!不然下次旅行就去布利歐尼亞島過夜啦!」

  「嗯!」

  見黎恩終於露出微笑,克洛反而苦笑道:「真是的,你這愛撒嬌的溫泉狂。」

  「愛賭博的克洛沒資格說我,前天你跟我借了一萬米拉換代幣的帳我可還沒跟你算喔?」

  「蛤?這點小事你也要跟我計較,黎恩你好無情!」

  「別忘了你還打算買房子,存錢是必要的。」

  「唔……居然戳中我的痛處……」

  雖然克洛顯得相當沮喪,但事實上黎恩還是相當寵克洛,要是克洛真的又來跟他求情,他還是會心軟並有限度地給克洛一點小小的福利……

 

 

  兩人在跟鎮長報告過狀況後便回到《向陽亭》收拾行李退房,畢竟還帶了意外的稀有食材送給居民們,原本打算直接出發趕路的兩人最後還是接受了大家的盛情招待,用過午餐後才離開阿爾斯塔。

  「教官真的不再多待兩天嗎?」

  面對老闆娘齊妲的詢問,黎恩苦笑地抓了抓臉說道:「回利弗斯的路途遙遠,騎導力機車得花不少時間,再說我也得早點回學校處理點事情,不得不回去了,不過今天早上因為魔獸的事沒泡到溫泉還真有點可惜啊……」

  「這樣啊……那之後休假若是有機會的話歡迎再來玩喔!」

  「嗯,我會的。」

  於是兩人便帶著行李、騎著導力機車離開了阿爾斯塔,至於在路途上被黎恩抱怨害他沒泡到溫泉的「魔獸先生」,之後特地繞到米爾香堤附近的溫泉發威就又是別件事了。

 

-END-

arrow
arrow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