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 へし切長谷部  X 燭台切光忠 + 大俱利伽羅(?)

* 現代,三人行設定,有註明CP代表本篇他們有親蜜互動

* 私人設定有、個性捏造有、角色崩壞有

* 串場角色:五虎退、一期一振、小夜左文字

以上如能接受再請往下拉,感謝!


 

同居日常-惡夢


  刺耳的警報聲劃破了寧靜的黑夜,被海洋環繞的一座孤立小島上,原本應該是在床上睡個好覺的居民們,正趕緊帶著小孩及老人到島中央的岩山去避難。

  「光忠……我們不會有事吧?」

  顫抖的聲音明顯地表示出恐懼,五虎退抱著小白虎害怕地詢問著身旁正安撫著其它孩子的光忠,而光忠則是柔聲地說道:「只要待在岩山裡,龍神就會保佑我們的。」

  「那不是只是傳說嗎?」照顧著弟弟們的一期一振有些不安地看著光忠問道。

  「那不光只是傳說而已,快到岩山了,我先走一步了,大家保重。」

  「光忠,難道你真的……」

  看向小夜左文字對自己展現不安的神情,光忠走到他面前摸了摸他的頭。

  「我原本就是個逃亡者,要不是你們我大概早就喪命了吧?而現在我在這裡的事曝了光反而連累到你們,也該是我報恩的時候了。」

  「光忠……」

  對村民們展現出溫和的笑容,光忠說道:「謝謝各位這陣子的照顧,再見了。」

  

  離開了避難的隊伍,光忠拿著火把獨自一人走向另一個進入岩山的入口,順著不知是人為造就還是天然形成的岩穴來到了接近岩山山頂的洞口。

  這地方是光忠無意間發現的,雖然村民都說從沒看過岩山山壁上有什麼洞口,但從這裡卻可以窺見村莊的全貌,而這裡良好的視野也讓他看見了停靠在岸邊、被港邊火光照亮的那艘巨大海盜船。

  「來了嗎……」

  「真是好久不見了,我的光忠。」

  猛地一回頭,光忠看見了正向自己走來、身著漆黑海盜船長裝的聲音主人──壓切長谷部。

  「唔……」

  被對方搶先一步壓在岩壁上,手中的火把還來不及成為武器便被奪走並扔到地面上,光忠的唇很快地便被長谷部給完全佔領。吻了許久,長谷部才有些不捨地放開光忠,並低頭在他的頸子上印上屬於自己的痕跡。

  「你好大的膽子啊,竟然敢逃離我身邊,讓你自己說,回去該怎麼懲罰你?」

  低下了頭,光忠沒有正面回應,只是輕聲問道:「藥研跟宗三……他們還好嗎?」

  「怎麼?你就這麼想念他們?」

  「回答我!」

  即使只剩單眼,光忠依舊展現出不服輸似的神情,長谷部見狀便瞇起了雙眼,薄唇湊到了他耳邊。

  「我已經親手斬了他們,如果你還想見他們的話,屍體倒是還吊在船上。」

  「你!」

  「吶,光忠,這就是忤逆我的下場,但你是特別的,所以我不會這麼對待你。」

  突然間,遠處傳來細微的聲響,那聲音是光忠再熟悉不過的槍聲。

  「你想對他們做什麼!」

  面對突然揪住自己衣領的光忠,長谷部看著那隻充滿著怒意的金眼笑道:「海盜的天性不就是掠奪?兄弟們也是要吃飯的啊!」

  「不許你傷害這裡的村民!」

  「我有下令只搶劫不殺人,但若他們反抗的話我可不敢保證後果會是怎樣。」

  「你以為我還會相信你嗎!」

  光忠的雙手使勁向前一推,讓長谷部重心不穩差點向後跌個踉蹌,而光忠則是趁著這短暫的機會跳出了洞口,墜向這會讓他粉身碎骨的懸崖底部。

  長谷部見狀立刻穩住身子並來到洞口向下望去,這時,一道巨大的黑影從岩山旁邊竄出,順利地接住了向下墜落的光忠。

  「哼,原來這地方的傳說是真的嗎?俱利伽羅龍……真是個不錯的獵物……」

  彎下身來撿起掉在地上那快要熄滅的火把,長谷部唇角帶著笑意,緩緩向洞穴深處走去……

  

  接住光忠的是條黑色的巨龍,背脊上的黑色鬃毛末端有著些許火紅,隨風飄動的樣子乍看之下就像黑色的火焰在牠的背上燃燒著。

  「是……小俱利?」原以為自己會就此喪命,光忠有些驚訝地看著離自己不遠的龍頭說道。

  「我聽見你在呼喚我的聲音。」

  「是嗎……謝謝你……」趴在龍背上,光忠有些疲累地續道:「大家……還好嗎?」

  「除了冒險回到村裡拿東西的人有受到點輕傷,其它人都平安。」

  「那海盜船……」

  「我用颶風把它捲走了。」

  「太好了……」

  掛心的事消失了,光忠也終於鬆了口氣,靜靜地趴在巨龍背上休息。巨龍趁著夜色貼著海面飛行,飛了好一陣子,天色也開始亮了起來。

  「接下來你想去哪?」

  「我應該……哪裡都去不了吧?」

  「這世界上一定有屬於你的歸屬地,就像我一樣。」

  「那座岩山嗎?」

  「嗯。」看著天色越來越亮,他們也越來越接近另一座城市,巨龍緩緩說道:「我不能讓太多人見到真身,得先找個地方降落才行。」

  「嗯……」

  然而,就在巨龍選擇離城市還有段距離的海邊降落時,一個熟悉的聲音突然自他們身後傳來。

  「光忠,沒有用的,你應該知道你再怎麼逃還是一樣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怎麼可能!」

  轉過身來看向不知用什麼方法來到這裡的長谷部,光忠露出了驚訝的表情,而就在下一秒,長谷部突然拔出腰間的刀向他們一揮,明明距離還相隔甚遠,某股無形的力量卻在巨龍身上劃出了一道又深又長的血痕。

  「唔……」

  「小俱利!」

  倏地睜開眼,光忠定睛看著眼前的景象好一陣子才突然鬆了口氣。

  「怎麼了?瞧你流了好多汗。」

  看著趴在自己胸口的光忠,指尖撥了撥服貼在他臉上那幾縷汗濕的瀏海,溫暖的手掌溫柔地輕撫著光忠的臉,長谷部有些擔憂地問道。

  「原來……是夢……」

  「作惡夢了嗎?」

  沒有回話,光忠只是靜靜地維持著現在的姿勢,許久才突然沒頭沒腦地開口問道:「你不會傷害小俱利吧?」

  「我傷害他幹嘛?」

  「我想也是,長谷部君不是那種人……」

  「光忠,你最近是怎麼了?」

  「……」

  不知是不曉得該怎麼回應還是沒有話能回應,光忠一直保持著沉默,而長谷部則是嘆了口氣,翻了個身將光忠壓在身下,給了他一個溫柔至極的親吻後才又開口。

  「有什麼煩惱可以告訴我,即使不能幫你解決我也會陪你想辦法,知道嗎?」

  藉著窗外透進來的微光看著擔憂著自己的長谷部,光忠終於露出了笑容,並伸出雙手撫上了長谷部的臉,最後便獻上了自己的唇。

  啊啊……這才是我認識的那個長谷部啊……

  然而就在這個綿長的吻結束時,長谷部卻低下了頭,把臉埋在光忠的頸間低聲說道:「光忠,我……」

  感受到下腹被熟悉的硬物給頂著,光忠笑了笑回道:「今天就順著你的意吧。」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