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 燭台切光忠 X 大俱利伽羅

* 現代,歌手&舞王設定

* 私人設定有、個性捏造有、角色崩壞有

以上如能接受再請往下拉,感謝!


 

獨佔慾

 

  低沉而性感的歌聲傳進耳中,而這聲音的主人現正在眼前那座五光十色的舞台上舞動著身體,唱著他最新專輯裡那首最火紅的歌。

  趁著開場後燈光暗下來的時間帶才進入巨蛋,大俱利伽羅默默地站在二樓那視野最好的看台位置上。相較於附近經常傳出不絕於耳的尖叫聲,他的沉默表現雖然在這場熱鬧的演唱會中顯得格格不入,但周圍的人似乎沒有受到他太大影響,依舊將目光放在舞台上的人身上並興奮地尖叫著。

  「那不是大俱利伽羅嗎?」

  「太幸運了!竟然能親眼看到本人!」

  「不過比想像中個子小了點,但還是很帥啊!」

  「不知道有沒有同台的機會呢?」

  「啊!光忠走過來了!快招手!」

  突然聽見附近傳來不算清楚的談話聲,大俱利伽羅知道自己被認出來,「嘖」了一聲後心想:早知道就答應他直接到後台去不要混在人群中了。

  雖然腦袋中是這麼想,但在看到舞台上的人走在花道上看向自己,還眨了下沒有被黑色眼罩所遮蔽的那隻金眼,大俱利伽羅頓時又改變了心意,覺得不到後台才是正確的選擇。

  

  幾首勁歌熱舞過後,很快地便來到中場休息時間,只見舞台上的人向工作人員拿來麥克風並撥了撥汗溼的深藍髮絲,面帶微笑地向觀眾們道聲晚安。

  有別於平常總是帶些惡作劇地在耳邊呢喃,舞台上的他聲音顯得朝氣許多。

  閒話家常一番後,台下突然有人大聲喊道:「光忠!把眼罩拿下來!」

  聽見這句話,大俱利伽羅的唇角突然揚起一抹微笑。這世界上大概就只有他才知道對方其實只是為了耍帥才戴上眼罩,只有他才知道那雙美麗的金眼有多麼迷人,所以那傢伙絕對不會答應歌迷們的要求。

  「那可不行啊!拿下來就不帥了!」

  「咦?」

  而就在觀眾們準備拗台上的人拿下眼罩時,話題很快地便被轉移開來,不消多久的時候,下半場便開始了。

  

  不同於上半場選的幾乎都是耗體力的舞曲,下半場選的多數是慢歌,直到這場演唱會逼近尾聲,再熟悉不過的旋律便傳進了耳中。

  這是新專輯被選中拍宣傳影片的舞曲,也是大俱利伽羅親自操刀編舞的曲子。

  看著舞台上的人俐落地跳著自己編的舞蹈,大俱利伽羅內心是五味雜陳,喜的是對方跳這舞蹈真的很好看,愁的是那支宣傳影片的內容。

  不算長的曲子終於來到最後一段副歌,有別於宣傳影片只有撩起衣服下擺,舞台上的人竟突然開始解起胸前的鈕釦,那件繡著黑蝴蝶的白色絲質襯衫在最後一個音落下時便脫離了主人的上半身落在舞台上,他精實的身軀也在此刻展露出來,完全貼身的黑色低腰皮褲看起來快包不住他那對俏臀,即使燈光到最後突然熄滅讓人只能見著台上人的剪影,但大俱利伽羅臉上的表情還是變得越來越難看。

  「安可!安可!」

  觀眾們在黑暗中拍著手喊著安可,而就在大俱利伽羅起身來到側邊走道上想不引人注目開溜時,突然有人從身後抱住了他並在他耳邊低語著。

  「小俱利,都最後一場了,就陪我到最後一刻吧!」

  「什麼?」

  還沒來得及反應,大俱利伽羅已經被人給摟住了腰,雙腿倏地騰空,他只感覺到對方緊抱著自己往看台下縱身一躍,對方就像長了雙翅膀似地向舞台方向飛去,直到兩人雙腳皆落地,那人才對大俱利伽羅說道:「機會難得,陪我跳一曲吧!那首你最熟悉的曲子。」

  「我拒絕呢?」

  「你幫我編的舞,又是我的成名曲,你就那麼不願意陪陪我?」

  「……隨便你了。」

  聽到大俱利伽羅講出這句代表著「同意」的話,那人輕聲笑了笑,於是在兩人擺好姿勢後,工作人員接收到指令,燈光一亮起,台下立刻傳出尖叫聲。

  在完全是對方臨時起意、不可能有事先排練的情況下,大俱利伽羅仍熟練地跳著和對方完全對稱的舞步,這不僅表現出他的專業,也顯示出兩人絕佳的默契。

  舞台下不斷傳來呼喚兩人名字的聲音,但大俱利伽羅的雙耳在此刻卻像裝了過濾裝置一樣,只聽得見舞台上另一人的歌聲。

  隨著音樂及節拍的推移,每個踢腿、轉身甚至是難度較高的地板動作都拿捏得恰到好處,但大俱利伽羅卻在最後一刻走了神,只因為一個轉身時瞄到對方鎖骨上那個昨夜自己印上去的吻痕。

  糟糕!

  一個重心不穩,大俱利伽羅覺得身體開始向後傾倒,但就在下一秒,那汗濕的背突然貼上了自己的背部,音樂正巧在此刻結束,燈光也跟著暗了下來。

  「跟我來。」

  在站穩腳步後,對方拉著他的手來到後台他專用的休息室,沒想到對方在大俱利伽羅出聲前便直接一把扯下耳機麥克風,一個轉身將他壓在牆上,熱吻就這麼向他襲來。

  「燭台切光忠!你不是一直說怕被發現嗎!」

  「這是我的休息室,沒關係的。」只見燭台切光忠臉上帶著笑容,還拿著耳機麥克風在他面前晃呀晃地說道:「而且這玩意兒已經關掉了,工作人員不會聽到我們的對話。」

  「……今天的事你為什麼沒事先跟我商量?」

  「我想我們的默契應該好到不需要商量這種事吧?」燭台切光忠走到衣架前優雅地拿起謝幕服裝穿上,頓了一會兒才續道:「再說,『舞王大俱利伽羅』常會無意間捧紅一些新人,你就那麼不希望我紅?」

  「不想,而且你既不是新人也夠紅了。」

  「真是沒想到我的小俱利獨佔慾那麼強。」

  而大俱利伽羅沒回話,只是撇過頭去心想:我只是不想跟別人分享你的一切,剛才看你脫了衣服就覺得很不爽!再說宣傳影片不是只有露出肚子的一小角嗎!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在外面脫掉衣服,但這是為了工作沒辦法。」

  「……低腰褲太低了。」

  聽見這句話,正扣著鈕釦的燭台切光忠突然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放心,內褲底下只有你才能看,而且也只有你看過而已。」

  「哼……」

  穿好了衣服,工作人員也正好來敲門了。

  「要謝幕了!準備好了嗎?」

  「OK!馬上過去,麻煩妳告訴大家先到定點集合。」

  「明白了!」

  而就在燭台切光忠要準備離開休息室前,他又來到背依舊靠在牆上的大俱利伽羅面前,一手撐在牆上,臉則靠近了大俱利伽羅。

  「今天的慶功宴我會想辦法早點回家,要等我喔,可別先睡著了。」

  「才不管你,時間到我就要先睡了。」

  「那可不行,昨天只做了一半,你答應我今天要做到底的。」

  不給大俱利伽羅回應的機會,低下頭來又是一個深吻,燭台切光忠丟下了一句「就算你睡著也要把你挖起來」便離開了休息室,而大俱利伽羅也在散場之前悄悄離開了後台,開著車往兩人的住所前進。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