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燭台切光忠 X へし切長谷部 & 燭台切光忠 X 大俱利伽羅

* 現代,三人行設定,有註明CP代表本篇他們有親蜜互動

* 私人設定有、個性捏造有、角色崩壞有

燭台切光忠 X 大俱利伽羅 為R-15,無法接受肢體親密碰觸者慎入

以上如能接受再請往下拉,感謝!


 

同居日常-Birthday Suprise

 

  「今天我留下來加班,你回去陪那小子過生日吧。」

  看著長谷部傳來的簡訊,光忠對於自己有個這麼可靠的戀人感到欣慰,但同時又開始感嘆自己無法帥氣地完成事情好讓長谷部能早點回家。

  「晚餐,我陪你吃吧。」

  見光忠提著兩個便當來到全公司只剩此處還亮著燈的辦公室,長谷部皺了皺眉頭問道:「不是要你早點回去陪他過生日?」

  「小俱利傳了簡訊,說同學無論如何都要幫他慶祝十八歲生日,所以要吃完飯才回家,沒想到那麼寡言的他原來這麼有人氣。」

  硬是把長谷部手邊的工作推到一邊,光忠將便當放在他面前,自己則是隨手拉了張椅子來坐在他旁邊,拿起筷子便端起便當盒並打開了盒蓋。

  香味頓時撲鼻而來,裡頭的菜色幾乎都是長谷部愛吃的,而長谷部在看了看光忠手中的便當後,也很乾脆地拿起眼前的便當。

  「他不在家吃飯,怎麼不乾脆叫外賣?」

  「原來你那麼不想吃我做的晚餐啊?」

  「沒這回事!你不是還要做蛋糕?」

  迅速扒了幾口飯,長谷部表現出他非常喜歡這頓晚餐的樣子,光忠看了看便笑著回道:「本體昨晚早就弄好了,今天只是把奶油跟水果弄上去而已。」

  「這樣啊。」

  「先別聊了,快吃吧。」

  「嗯。」

  兩人很快地將便當吃完,光忠把兩個便當盒再放回袋子裡,長谷部則是拿回被推開的公文說道:「謝謝招待。」

  看了長谷部一眼,光忠瞇起了眼露出了微笑,坐上椅子扶手後下一秒便突然拉起了長谷部的領帶,溫熱的唇就這麼吻了上來,讓長谷部頓時僵住了身子。

  「這、這是辦公室!」

  「我知道,保全還沒開,那幾支監視器是不會啟動的。」輕輕舔去留在長谷部唇角的飯粒,光忠這才放開了長谷部續道:「剛才來的時候巡過一回,辦公室沒人了而且我門也鎖了,雖然做這種偷偷摸摸的事一點也不帥氣,但也沒辦法。」

  「光忠。」

  「嗯?」

  淡青紫色的雙眼看著那隻金眼,長指繞上了光忠的手腕,只見光忠笑了笑便低聲道:「記得早點忙完,早點回家。」

  語尾封進了交疊的唇瓣間,兩人相吻了好一陣子,光忠才提著清空的便當盒離開了辦公室。

   

  「我回來了……」

  才剛踏進家門,俱利伽羅便在玄關跌了個踉蹌,在廚房準備的光忠聽到聲響後急忙跑到了玄關。

  「小俱利,你沒事吧?」

  才剛蹲下要扶起俱利伽羅,光忠便聞到了濃濃的酒氣。微微皺了下眉頭,光忠先是把大門關好,這才又回到俱利伽羅身旁並將他扶到客廳。

   

  為俱利伽羅倒來一杯牛奶,光忠坐到他身旁,一手摟著他的腰並讓他的頭靠上自己的頸窩。

  「乖,喝下去。」

  「嗯……」

  扶著杯子讓俱利伽羅能在不改變姿勢的狀態下將牛奶喝下肚,莫約喝了半杯,光忠便拿開杯子將它置於茶几上,姆指則是抹去了殘留在唇角的白色液體。

  「真是的,沒喝過酒還逞什麼強?」

  「又不是我願意喝的……」

  「既然不願意,你今天又是壽星,總可以拒絕吧?喝成這樣也太狼狽。」

  「他們說沒喝完那半打不准我回家找女朋友。」

  「女朋友?」這名詞讓光忠愣了一下,腦袋當機了幾秒鐘才又開口問道:「你什麼時候交女朋友了?」

  「才沒有,我喜歡的是你。」

  俱利伽羅一個側身將光忠壓在沙發椅背上,低頭吻上了光忠的唇。這吻雖青澀但讓光忠感到放心,可下一秒光忠卻又開始被另一件事煩心,於是他推開了俱利伽羅,為彼此拉開了些距離。

  「小俱利,你喝醉了。」

  「就算沒喝醉我還是會告訴你我喜歡你!」

  「……你先把剩下半杯牛奶喝完解解酒,這件事晚點再說。」

  將俱利伽羅壓回沙發上坐好,光忠將茶几上的杯子塞進俱利伽羅手中後,便跨開步伐往廚房走去。

  

  莫約一刻鐘,客廳的燈突然暗了下來,只見光忠口中唱著生日快樂歌,手中捧著一個大約四吋大的蛋糕,那上頭不僅擺滿了水果還有蘋果雕花,更令人驚訝的是,光忠真的在蛋糕上大費周章地放上了十八支蠟燭。

  「小俱利,祝你生日快樂,這蛋糕可是外面買不到的呢!」

  看著蛋糕被放到自己面前,俱利伽羅頓時傻住了,他知道光忠很會做菜,但他卻不知道原來光忠也會做甜點。

  「這……」

  以為俱利伽羅還在酒醉狀態,光忠坐到他身邊伸手輕撫著他的臉。

  「還覺得很不舒服嗎?」

  「……好多了……」

  「那就來許三個願望再吹蠟燭吧!」

  看著光忠將蛋糕拉近又對自己展露笑顏,俱利伽羅轉頭看著蛋糕低喃道:「第一,希望大家都健康,第二,希望能上榜,第三……」

  這時光忠的指尖突然抵住俱利伽羅的唇。

  「噓,說了就沒辦法實現了,想完後把蠟燭給吹熄吧。」

  那雙金眸藉著燭光看了看光忠,俱利伽羅沉默了一會兒便吹熄了那十八支蠟燭,而他心裡的第三個願望則是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

 

  ──我希望,光忠能成為我的戀人……

 


  吃過了蛋糕,俱利伽羅的酒醉感也緩和不少,只見光忠將剩下的蛋糕冰進了冰箱,之後便催促俱利伽羅去洗澡睡覺。

  俱利伽羅也很聽話,很快地洗過澡後便回到房間去。即使俱利伽羅已經跟光忠說了洗完澡就會回房睡覺,但光忠還是有些擔心俱利伽羅的身體狀況而來到他的房間,只是……

  「洗完澡還不穿衣服你是想感冒嗎?」

  「很熱……」

  輕輕嘆了口氣,光忠關上了房門續道:「至少先把內衣褲穿起來吧?」

  「光忠。」

  「嗯?」

  看著正熟門熟路地從衣櫃裡拿出一套乾淨內衣褲並遞到他面前的光忠,俱利伽羅說道:「我喜歡你。」

  「是是是,我知道,快穿上。」

  「我不是在開玩笑!」

  突然將光忠一把拉到床上,俱利伽羅壓上了光忠的身子,一臉認真地看著身下的人。

  「小俱利,你也知道了,我跟長谷部在交往。」

  「我知道,但我不在乎。」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我知道!但我只喜歡你!」

  「學校裡的漂亮女孩子呢?你都沒喜歡的嗎?」

  「她們怎樣我都沒興趣,我只喜歡你!」

  感覺到壓在自己腹上的熱源似乎在升溫,光忠嘆了口氣說道:「你們在這點上還真像啊。」

  不明白光忠話中代表的意義,俱利伽羅露出了困惑的表情。

  「小俱利,我跟你差了幾歲?」

  「……十五歲,但我不在乎。」

  看著眼前那雙金眼中透露著堅定的訊息,光忠的臉上露出了微笑並說道:「好吧,我給你機會,但若是你跟長谷部之間有起什麼衝突,我會把你趕回家裡讓你的腦袋冷靜冷靜,聽明白了?」

  雖然俱利伽羅在聽見「長谷部」這三個字時內心有些許的不悅,但最後他還是沒回話,只是乖乖地點了點頭。

  「小俱利,今天你生日我也沒準備什麼禮物,不如就趁機幫你一把吧。」

  一個翻身將俱利伽羅壓在身下,濃烈的熱吻便襲上了他的唇。修長的指尖順著肌肉線條一路滑到了下腹,俱利伽羅還沒做好任何心理準備便被握住了要害。

  「唔嗯……」

  連自己都沒像這樣碰過多少次的地方突然被喜歡的人給套弄,俱利伽羅頓時覺得自己的耳朵熱得發燙,但如此折騰的感覺卻持續沒多久便停了下來。

  「……」

  趁著光忠離開自己時,俱利伽羅撇過頭去不發一語,而光忠則是看著已變得溼黏的指尖及沾著些濁白液體的精實小腹一會兒便笑了出來。

  「你也太失禮了。」

  「抱歉,我忍不住。」好不容易阻止了想笑的情緒,光忠起身從床頭抽了幾張衛生稍微擦拭一下才又續道:「去洗乾淨,這次記得把內衣褲給帶上,別感冒了!」

  「知道了啦……」

  於是,俱利伽羅便拿起被丟在床上的內衣褲迅速跑向了浴室,而光忠則是在長谷部加完班回到家後告訴他這個晚上所發生的事……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