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へし切長谷部 X 燭台切光忠

* 現代,三人行設定,有註明CP代表本篇他們有親蜜互動

* 私人設定有、個性捏造有、角色崩壞有

微 R-15

* 這篇其實是6/2寫的,以劇情來說時間點是接在 《同居日常-午後》 這篇之後!

以上如能接受再請往下拉,感謝!


 

同居系列-襯衫

 

  家裡都是男人的狀況就是每次曬衣服時衣架上掛的不是襯衫就是西服長褲,若是體型又差不多,有時候穿在身上還真不一定會發現其實自己穿錯衣服。

  「長谷部君,你穿的是我昨天才燙過打算今天要穿的襯衫。」

  才剛坐下準備吃眼前那盤豐盛的早餐,光忠的聲音便傳進了他耳裡,長谷部則是低頭看了一下身上的衣服,這才發現他真的穿錯了。

  「難怪胸口這裡有點鬆。」

  「你這是在暗示什麼?」

  「沒有,大一點比較好揉倒是真的。」

  這句話才剛說出口,光忠便看見了正猶豫著該不該繼續往前走只好一臉尷尬地站在門口的俱利伽羅。

  「……咳,小俱利快來吃早餐,不然上學要遲到了!」順手倒了杯牛奶放在俱利伽羅的位置上,光忠催促道。

  「嗯……」

  就在俱利伽羅坐下的那一瞬間,長谷部注意到光忠的臉上雖然帶著微笑,但金色的左眼所投來的銳利目光及額間浮起的青筋讓他無法忽視,於是長谷部在迅速吃完早餐後便先逃回主臥室換回自己的衣服,嘴裡還不停地碎碎唸。

  「不要讓我穿錯就別把衣服放在一起嘛……」

 

  下班後,長谷部先回到家做晚餐,光忠則是留下來做些善後處理才回家,而就在光忠踏進家門口時,原本要說的話頓時變成了另一句。

  「你怎麼穿成這樣?」

  聽見光忠的聲音,只穿了件襯衫和四角內褲便坐在客廳的俱利伽羅抬起頭來應道:「以前不都這樣穿?」

  雖然話是這麼回,但俱利伽羅其實是不肯承認他也想穿光忠的襯衫。

  「真是……你們怎麼都喜歡穿我的襯衫?」

  「因為有你的味道。」

  正邊往書房走邊解著領帶的光忠在聽見兩個人不約而同說出相同的一句話後當場愣住,而正好將菜端上餐桌的長谷部及坐在沙發上的俱利伽羅也在下一秒對看了一眼,仔細瞧的話似乎還能在空中看見對峙的火花。

  「長谷部君,你晚餐煮好了嗎?爐火要顧好知道嗎?還有小俱利,襯衫我燙得很辛苦,快脫下來掛回去!」

  知道再不照著做光忠的碎碎唸攻擊就會沒完沒了,兩人迅速回到各自該去的地方做該做的事,直到晚餐時間三人才又在餐桌前相聚,只是光忠一直不說話讓兩人覺得氣氛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還在生氣?」

  躺在床上從後方輕輕摟住光忠的腰身,長谷部把臉貼到光忠頸後嗅著剛出浴沒多久所飄散的皂香問道。

  「……這種事也沒什麼好生氣的,只是想到以前的事而已。」

  「以前的事?」

  「嗯。」光忠語帶笑意地續道:「大概還是小俱利在唸小學的時候吧?那時他放暑假,卻瞞著父母什麼都沒帶就偷偷跑來我家玩,沒衣服給他穿就只好拿制服襯衫給他套著。」

  「你不是也有休閒服?」

  「那時我也有問,但他就是硬吵著要制服襯衫不肯說為什麼。」

  「或許……答案就是那個吧?」

  「哪個?」

  「你剛才不也聽到了?」

  聽見這句話,光忠臉上的笑容消失了,秀眉微蹙,光忠反而有些苦惱地說道:「是我衣服沒洗乾淨嗎?應該不至於吧……不管是領口還是袖口我明明就都有先搓過……」

  「噗嗤。」

  「長谷部君……你是在笑什麼?」

  光忠那似是皮笑肉不笑的語氣讓長谷部連忙解釋道:「別生氣,你誤會了,不是沒洗乾淨,而是你衣服上的香味總是跟我們不一樣。」

  「是嗎?」

  「不過比起襯衫上的香味,我更喜歡你現在的味道……」

  頸後突然被親了一口,光忠頓時覺得渾身上下起了雞皮疙瘩。

  「長、長谷部君!不、那裡……」

  鑽進褲裡的手正輕輕刮搔著前端的鈴口,另一手則是在光忠的胸口輕撫著一陣後便開始揉捏起來。光忠伸手想阻止,無奈對方已把自己的腿給固定住根本無法反抗,最後便在長谷部的熱情挑逗下被帶上了高潮……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