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 へし切長谷部 X 燭台切光忠

* 現代,三人行設定,有註明CP代表本篇他們有親蜜互動

* 私人設定有、個性捏造有、角色崩壞有

以上如能接受再請往下拉,感謝!


 

同居系列-男人間的對談

 

  「心神不寧」,這四個字完完全全地形容了今天的長谷部。

  中午午休時間,他難得沒吃光忠早上為他做的便當,只是一個人跑到了公司附近的小公園去坐在長椅上呆望天空,腦中則回憶著昨晚睡前與光忠的對話。

  「長谷部君,小俱利這次是認真的。」

  「是嗎?那你的答覆呢?」

  「我答應給他機會,所以……我希望你們能和平相處……」

  想到這裡,長谷部心裡越來越覺得不是滋味。

  跟光忠交往了這麼多年,當初先告白的雖然是長谷部,但會讓他發現這份感情並鼓起勇氣告白的卻是光忠,而現在光忠又答應要給另一個男人機會,那麼他又算什麼?

  這些年下來,長谷部在感情方面就算再怎麼遲鈍,他也知道現在的自己早就在不知不覺間從老闆至上變成了光忠至上,除了真的非不得已,他永遠會把光忠放在第一位。

  「下午還有會要開,餓著肚子會影響思考跟決策吧?」

  提著兩個便當,光忠在長谷部身邊坐了下來,一如往常地拿起一雙筷子放在便當盒上,順手遞給了長谷部,但長谷部卻沒有接過便當,只是淡淡地問道:「提著兩個便當出來找我,不怕被人發現我們的關係?」

  「我跟他們說出來找你聊聊下午要開會的事。」

  「是嗎?」

  「抱歉……」

  聽見光忠突然向自己道歉,長谷部問道:「突然跟我道歉,你是做了什麼虧心事?」

  「我沒有多顧慮你的感受。」

  「……真是的……」

  突然伸手接過便當,長谷部打開盒蓋,拿起筷子很快地便吃起飯來,而光忠則是看了長谷部一眼,便也打開了自己的便當。

  

  清空了便當盒裡的佳餚,長谷部說了聲「謝謝」之後便把空盒遞給了光忠,於是身子向後一靠,雙手交扣在後腦勺,長谷部才又開口。

  「為什麼你會答應那小子的要求?」

  「因為他的眼神……就跟你向我告白時的樣子一樣。」

  「難道只要有男人用真誠的眼神跟你告白你就會給對方機會?」

  「你是這麼想的?」

  「那你又是怎麼想的?」

  微風輕拂過兩人的臉,光忠有些難過地低下了頭,看著手中已經空空如也的便當盒,沉默了一會兒才說道:「我只是……無法抉擇……」

  轉過頭來看了光忠一眼,長谷部坐直了身子,看了看四周確認了某些事後便捏著光忠的下巴讓他轉向自己。

  突如其來的吻讓光忠嚇了一跳,而這個吻並沒有持續很久,長谷部便放開了光忠。

  「抱歉,我失言了,晚上我們再好好談談吧。」

  於是長谷部便先起身離開了公園,留下了一臉錯愕的光忠。

  

  晚餐後,長谷部把光忠趕到客廳去休息,之後則是拉著俱利伽羅到廚房一起洗碗。

  「你喜歡光忠哪一點?」

  「全部。」

  「你這小子還真是大言不慚啊。」

  「你也是吧。」

  俱利伽羅的回應不帶任何疑問,這很顯然是肯定句,長谷部聽了之後反而笑了出來。

  「你連我都觀察了?」

  「想要打勝仗就必須先預測敵軍會有什麼反應。」

  「所以你打算跟我爭到底了?」

  俱利伽羅沒有馬上回話,只是默默地洗著碗,沉默了很久才回了兩個字:「沒有。」

  聽見這樣的回應,長谷部有些驚訝地看向了俱利伽羅。

  「光忠他……會傷心。」

  「……想不到你心思還滿細膩的嘛。」

  於是,兩人在把洗乾淨的碗盤放進乾碗機後,長谷部便向俱利伽羅伸出手說道:「我們和平共處吧。」

  「嗯。」

  

  「等、等等!長谷部……君……」

  早早洗完澡就一直躺在床上想事情的光忠,在燈熄了之後被長谷部冷不防地從背後偷襲,即使光忠沒這個意願一直推拒著,但最後還是因為長谷部在他耳邊的一句低語而停止了掙扎。

  「長谷部……君?」

  放開了光忠轉而從上方壓上他的身子,長谷部的手指鑽過光忠的指縫扣住了他的手掌,雙肘撐在光忠身側,最後便低下頭來在光忠的前額印上一吻。

  「中午是我不對,以後不會再有這種事了。」

  「咦?」

  看著光忠瞪大的金眼,淡青紫色的雙眼不一會兒便帶上了笑意。

  「我們達成了共識,以後你只要想著該怎麼接受我們的感情就好。」輕啄著光忠的唇,長谷部動了動腰,讓那已經半勃挺的下身磨著光忠的下腹,最後用低啞的性感嗓音說道:「我現在很想抱你,可以吧?」

  溫熱的鼻息一陣一陣地撲向光忠的臉龐,光忠靜靜地看著長谷部一直在等待自己回應的表情,不一會兒便閉上了眼,原本張開的手也跟著回扣住了長谷部的手,這才微微抬頭送上了一個表示同意的吻。

  「明天要上班,還望你手下留情。」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