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 燭台切光忠 X 大俱利伽羅 (輕微)

* 審神者(♂)、串場角色有

* 私人設定有、個性捏造有、角色崩壞有

* 這是7/22大俱利伽羅、和泉守兼定跟同田貫正國變更刀種並實裝二刀開眼時在本丸發生的事

* 總部=官方

以上如能接受再請往下拉,感謝!


 

本丸秘話-改變

 

   「我回……」句子尚未結束就停頓在這裡,俱利伽羅看著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臥房內翻著衣櫥的光忠問道:「你在幹嘛……」

  聽見俱利伽羅的聲音,光忠轉過頭來看向門口,之後便立刻來到他面前伸出手先是緊張地摸摸俱利伽羅的臉,之後便開始在他身上亂摸。

  「小俱利?聽說你從今天開始被總部變更了刀種,你沒被怎樣吧?」

  「……就只是改了刀種跟學了些東西而已,其它什麼都沒變,喂!光忠!不要摸那裡!」

  捉住了光忠摸上胯間的手,俱利伽羅制止的聲音雖然還顯得鎮定,但仔細一看其實他已經別過那張羞紅的臉不敢看光忠一眼。

  「小俱利……」

  站直了頎長的身軀,光忠將俱利伽羅抱了個滿懷,吐出像是鬆了口氣的嘆息說道:「沒事就好,還以為你會被總部的人做了些什麼事……」

  「你這愛擔心別人的老毛病還真是無法根治啊,光忠。」

  長谷部的聲音傳進了光忠耳裡,讓光忠抬起了頭來。

  「長谷部君……」似乎是覺得自己又露出了糗態,光忠放開了俱利伽羅說道:「抱歉,有長谷部君陪著小俱利一起去,我不該這麼操心……」

  「光忠……」

  氣氛瞬間變得有些低迷,斜倚在門上的長谷部見狀便趁機開口說道:「光忠,主上在找你,好像說是要做刀裝吧?」

  「這事怎不早點說!」於是光忠便立刻快步離開了臥房,但沒多久便又走了回來。

  「光忠?」

  「得先整理一下儀容,不然這模樣沒辦法面對主上。」

  「……」

  兩人沉默地看著光忠在鏡前迅速整理好頭髮並拉了拉總是見不著一絲皺褶的衣服,整裝完畢後便離開了房間。

  「我看……還是先別跟他說二刀開眼的事吧?」

  「正有此打算,跟脇差們感情太好的話,光忠晚上搞不好會不理我們。」

  對看了一眼,兩人突然發出了深深的嘆息。

  

  由堀川國廣帶隊出征京都池田屋二樓,一行人戰戰兢兢地向深處前進,前面雖然都很順利地過了,但在快接近敵方頭目時卻開始變得吃力。

  「可惡,那把槍很礙事。」

  「那就先解決掉它吧!兼桑!二刀開眼!」

  「好耶!成功了!」

  而就在堀川國廣高興地跟和泉守兼定擊掌的瞬間,藥研藤四郎突然說道:「你們解決掉的是太刀。」

  下一秒,小夜左文字一個出手,槍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總算贏了,大家都還好吧?」收起短刀,小夜轉頭看向了隊友,只見堀川國廣跟和泉守兼定兩人低著頭道歉,於是他嘆了口氣說道:「反正都解決了,就繼續向前走吧。」

  「該不會後面還有槍吧?」

  問話才剛結束,眼前的景象讓刀男們繃緊了神經。

  「看來應該是這樣沒錯了,各位,集中注意力!」

  「好!」

  連三戰面對速度極快的槍,一行人打得有些吃力,最後則是勉強贏得了勝利但還是負傷歸來……

  

  「二刀開眼,感覺如何?」

  坐在審神者面前聽著問話,俱利伽羅沉默不語,反倒是一旁的堀川國廣很高興地說道:「我終於能跟兼桑一起出陣了!二刀開眼的瞬間力量提升的感覺又拉近了我跟兼桑的距離,你說是不是?兼桑?」

  「是是是……不過那瞬間的力量還真是讓人嚇一跳啊!」

  「好好喔!我都沒機會跟大哥和二哥一起二刀開眼,雖然跟大俱利伽羅體驗過了但是還是想跟親人一起。」浦島虎徹在一旁有些沮喪,但他很快地便又打起精神:「下次讓我跟二哥一起出陣吧!」

  「好,討伐檢非違使就讓你們一起去吧。」審神者又看了一眼俱利伽羅續道:「大俱利伽羅,你會怨恨我作這樣的安排嗎?」

  只見他搖了搖頭,隨後便答道:「我只想快點追上他們兩個。」

  「很好,那你之後就跟著他們去池田屋二樓吧!不過這次和泉守留在本丸,換同田貫上陣。」

  「咦?為什麼?」沒有意外地,首先發難的是堀川國廣。

  「他都封頂了出陣沒什麼意義,不如換人上陣,就這麼決定了,接下來你們再去一趟墨俣就回來休息吧。」

  「是!」

  

  然而,此次出陣竟帶回了意想不到的人……

  「唷!我是鶴丸國永。像我這樣的傢伙突然到訪,有沒有嚇了一跳啊?」

  「嗯,我是真的嚇了好大一跳啊……」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