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 へし切長谷部 X 燭台切光忠

* 現代,三人行設定,有註明CP代表本篇他們有親蜜互動

* 私人設定有、個性捏造有、角色崩壞有

* 長燭為R-15

以上如能接受再請往下拉,感謝!


 

同居系列-各自的煩惱

 

  陽光透過窗簾縫隙照進室內,在這種天矇矇亮、人才剛從睡夢中醒來的時刻,主臥室裡已飄散著淫靡的氣息。

  「長谷部……君、哈啊……」

  在一聲拔高聲線的呻吟中,光忠興奮地弓起腰身,高潮讓他眼前變得一片空白,很快地便無力地趴上了長谷部的身軀。

  「……真難得你會在這種時間點把我挖起來做這種事。」

  修長的指探入深藍髮絲間有一搭沒一搭地撥弄著,另一手則是從臀部向上爬到光裸的背,長谷部在光忠耳邊的呢喃很柔和,但光忠對這份溫柔卻不太領情。

  「還不都是因為長谷部君先把腿探過來還頂著我?」

  「男人不都會這樣?別說你沒做過這種事。」輕輕在光忠耳邊笑了兩聲,長谷部吻了吻光忠的臉續道:「不過被你這麼一弄精神都來了,你是要先洗個澡再睡一下,還是就乾脆直接起床了?」

  聞聲,光忠抬起頭來看了看床頭的鬧鐘,於是便起身離開了長谷部並微笑地說道:「也該起來準備早餐了,一起洗吧。」

  

  鍋中的荷包蛋浮在油上滋滋作響,光忠俐落地晃動平底鍋,不需要動用到鍋鏟便將蛋漂亮地翻了個面。吐司烤好跳出烤麵包機的聲音提醒了光忠,只見他拿著夾子夾起吐司並放到盤子上,再將蛋、蕃茄、蔬菜等食材疊上去,蓋上了另一片吐司,最後再對半切便端上了桌。

  「早安,小俱利。」

  「早。」坐上了餐桌,俱利伽羅習慣性地跟光忠道過早安,便低頭開始吃著盤中的食物,但他很快地便注意到,平常都會坐在一旁的長谷部竟然沒有出現。

  見俱利伽羅停下了動作,光忠便往他的視線方向看去。

  「長谷部君的話現在在書房,我先把早餐端過去給他再過來陪你。」

  「不用,你去忙,我吃完就去唸書。」

  然而即使這是再平常不過的回應,光忠卻注意到一些不同的地方──俱利伽羅的紅色髮尾是溼的。

  「小俱利,你剛才洗過澡了?」

  「……嗯。」

  俱利伽羅的回應有些遲疑,顯然有事瞞著光忠,但光忠也沒再過問,只是將溫熱的黑咖啡及夾滿豐富食材的吐司放上托盤。

  「今天天氣還不錯,晚點我把被單拿去洗,你回房間時記得先拉起來。」

  「嗯。」

  於是光忠便拿起托盤離開了廚房,但是在經過浴室時,他卻突然停下了腳步,先是拉開了脫衣間的門再打開燈。

  「……小俱利……」

  

  「謝謝。」

  接過拖盤將它放在桌邊,長谷部向光忠道謝,而光忠沒有回應讓長谷部轉頭看向了他。

  「怎麼了?一臉苦惱的樣子。」

  「長谷部君,小俱利早上洗澡了。」

  「這不是很正常嗎?你今天早上也洗過了。」

  「那是因為我們……不說這個,他的內褲是溼的!」

  聽到這裡,長谷部雙手抱胸,將背靠上了椅背再長嘆了口氣。

  「你最近好像特別在意他的事,到底是怎麼了?」

  「……我擔心他如果是因為我的關係而落榜,我會被追殺……」

  見光忠一手摀著臉又說出這樣的話,長谷部突然哈哈大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我是真的很擔心耶!」

  「那我問你,他的成績有掉下來過嗎?」不知從哪摸出最後一次模擬考的成績單,長谷部將它遞到光忠眼前問道。

  「這次是沒有但下次呢?」

  「你到底在擔心什麼?」

  「你不知道他昨晚竟然問我做愛是不是很舒服。」

  「等等……」

  結果這下換成長谷部伸手摀著臉了。

  「他問你這種問題?」

  「所以你教我怎麼能不擔心!」

  「你先冷靜點。」直接轉身將光忠一把拉進懷中讓他坐上自己的大腿,長谷部一手摟著他的腰,另一手則是扶著他的頭靠上自己肩膀後才續道:「這樣太不像你了。」

  「可是……」

  「總之先觀察一陣子,真的有狀況再來想應對方法我想也不會太遲,那小子比我們想像中的還精明。」

  「……好吧……」

  這時,兩人的肚子不約而同地發出抗議的聲響。

  「先吃早餐,我把這份提案看完,下午就陪你打掃家裡。」

  「嗯……」

  

  下午,在聽見長谷部和光忠要整理家裡的話後,俱利伽羅便主動地提說要幫忙,不意外地,光忠先出聲制止想讓俱利伽羅打消念頭。

  「不行,你是考生,乖乖唸書就好。」

  「開學第一次模擬考的範圍唸完了。」

  「暑假作業呢?」

  「早就寫完了。」

  就在光忠想著其它問題時,長谷部突然跟光忠唱起了反調:「有什麼關係?一直唸書腦袋也會打結,你來幫我整理書房吧。」

  於是長谷部便搶先一步拉著俱利伽羅進了書房,在客廳的光忠最後也只能發出嘆息,之後便繼續他早上未完成的事。

  

  「怎麼突然想幫忙了?」

  站在書架前將手中的書一本一本歸位,長谷部問道,而坐在地上將舊報紙弄整齊的俱利伽羅則是沉默了一會兒才開口。

  「唸不下去。」

  這回答讓長谷部皺起了眉頭。

  「你不怕光忠把你轟回家?」

  「所以才想找點別的事做。」

  「怎麼?你的成績照這樣保持下去,要上榜應該沒什麼問題,難道還有其它事讓你煩心?」

  「……沒什麼。」

  很明顯就是有心事的樣子,長谷部心裡這麼想著,但卻沒說出口,反而轉移話題問道:「你該不會是偷看A片吧?」

  「那些沒有光忠好看。」

  語出驚人讓長谷部頓時愣在原地,驚訝了好一陣子才又問道:「你這小子,在哪看的?家裡?」

  「同學家。」

  「真看不出來啊……」

  「又不是我自願要看的。」

  聽見這樣的回應讓長谷部頓時覺得安心了不少,至少俱利伽羅應該不會沉迷在這些東西上,但是這些話卻讓他開始認真思考晚上乖乖鎖門的必要性,至於在門口聽見「光忠比A片更好看」這種結論的當事人則是決定裝作什麼都沒聽見,可臉上卻是帶著僵硬笑容將點心送進書房。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