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 大俱利伽羅 X 燭台切光忠

* 以現實社會為基礎的架空世界觀

* 私人設定有、個性捏造有、角色崩壞有

* 龍族設定,光忠是青龍,俱利伽羅是黑龍

* 龍是東方龍,雌雄同體,沒翅膀但是也會飛

* 雌體部份是龍形才會顯現,化成人時是純男體而且不會懷孕

  懷孕期間小龍在肚子裡成形之後,親體會暫時失去化成人類外貌的能力直到小龍出生,小龍成形前親體還可以人化但是會不完全

* 生子有,小孩為原創,分別是雙胞胎(像俱利伽羅,光忠生的,較早出生)跟三胞胎(像光忠,俱利伽羅生的),五隻小龍眼睛都是金色,差別在髮色有些不同

* 種族設定是古代殘存下來的龍族,並非神祇但是特殊的能力還是讓人類懼怕,民間有屠龍隊主張殺掉龍族以絕後患,但也有研究機構主張保護他們並做生態研究

* 龍族能力主要依據是四大元素水、火、地、風

  青龍主水,可降雨、捲起海嘯、控制河流

  黑龍主火,有些能力較強的黑龍所放出的火燄甚至被稱為地獄火,燒過的地方幾乎像是被夷為平地

  金龍主地,地震有時是他們製造的,但動機不明

  綠龍主風,吹起強風是他們的強項

* 設定噗在這裡

以上如能接受再請往下拉,感謝!


 

龍族系列-短篇1 (2015.07.02噗浪發表)
 

  寬廣的和室裡,五張床墊被一字排開,五個孩子就這麼睜著圓亮的雙眼躺在墊被上蓋著棉被看向漆黑的天花板。

  「爹地今天好早就把我們趕來睡覺了,我還沒玩夠啊……」

  「一定是爹地想跟爸爸玩相撲。」

  「唔……不公平,為什麼他們可以玩我們就不能玩?」

  「可是我上次看到爹地把爸爸脫光光了耶。」

  「玩相撲為什麼要脫光光?」

  「我才不知道!一問就被爹地打了一頓!」

  「所以今天爹地又把爸爸脫光光了嗎?」

  五個孩子你看我我看你,不一會兒就溜出了房間。

  

  「小俱利,你今天也太性急……」躺在墊被上,已經被脫去大半衣物的光忠輕撫著俱利伽羅的頭髮輕聲說道。

  「我想要。」

  沒有多餘贅字,俱利伽羅只是簡短地、直接地表示著他的慾望,而就在他分開光忠的雙腿,正打算退去那條礙事的長褲時,俱利伽羅突然停下了動作。

  「小俱……」

  「噓。」

  藉著從微開紙門灑進室內的月光,光忠有些狐疑地看著俱利伽羅瞇起的金色雙眼瞄向了門口,他便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而就在下一秒,俱利伽羅突然衝到門口打開紙門吼道:「都給我去睡覺!」

  「哇--!」

  五個小孩嚇了一跳紛紛向他們的臥房逃去,而俱利伽羅則是看著五個小身影消失在視線範圍內後才「哼」了一聲並關上了紙門。

  「你也別這麼嚇他們。」

  「都是你太疼他們。」

  「都是我們生的,我不疼他們誰疼他們?」

  看著光忠溫柔的笑顏,俱利伽羅嘆了口氣:「隨便你了。」

  於是俱利伽羅便回到了光忠身邊,繼續他們被打斷的事。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