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 大俱利伽羅 X 燭台切光忠

* 以現實社會為基礎的架空世界觀

* 私人設定有、個性捏造有、角色崩壞有

* 本篇為光忠和俱利伽羅還住在出生村子裡時的事

* 戰BA政宗串場有

* 龍族設定,光忠是青龍,俱利伽羅是黑龍

* 龍是東方龍,雌雄同體,沒翅膀但是也會飛

* 雌體部份是龍形才會顯現,化成人時是純男體而且不會懷孕

  懷孕期間小龍在肚子裡成形之後,親體會暫時失去化成人類外貌的能力直到小龍出生,小龍成形前親體還可以人化但是會不完全

* 種族設定是古代殘存下來的龍族,並非神祇但是特殊的能力還是讓人類懼怕,民間有屠龍隊主張殺掉龍族以絕後患,但也有研究機構主張保護他們並做生態研究

* 龍族能力主要依據是四大元素水、火、地、風,能力持有種族分別為青龍、黑龍、金龍、綠龍

* 設定噗在這裡

以上如能接受再請往下拉,感謝!


 

龍族系列-角與尾

 

  這是光忠和俱利伽羅還住在村子裡時的事。

 

  龍本身就是數量稀少的生物,為了延續種族生命,牠們的身體從單一性別演化成了雌雄同體,然而四種屬性的龍因自體生育又衍生了許多問題,不得已的情況下,牠們開始跨屬性交配,最後終於將種族生命延續至今。

  大俱利伽羅是俱利伽羅龍與青龍的混種龍,雖是自青龍的肚子出生,水火不容的天性還是只讓火的部份保留了下來,但光忠和他不一樣,光忠是罕見的純種青龍,最直接的證明就是他頭上那對如琉璃般晶瑩透亮、看似脆弱卻又相當強韌的龍角,以及那身在月光下好似繁星閃耀的青色龍鱗。

  而這與生俱來的美卻成了光忠煩惱的源頭……

 

  「吶,光忠,替我生孩子吧!」

  纏著光忠的人是個和他一樣有著深藍髮絲的壯碩男人,雖然也是混種龍,但在和他同輩的年輕龍中原型是最大的一個,力量很強,除了政宗之外幾乎沒有其它的龍能贏過他。

  「村裡的青龍又不止我一個,為什麼非得要找我?」

  男人看著光忠那雙金眼,倏地捉住了他的手一把便將他壓在牆上,光忠以為對方想吻他,立刻低下了頭不肯乖乖配合,而男人也沒生氣,只是親吻著光忠頭上那冰涼的龍角。

  「這還用說嗎?我喜歡你,也喜歡你的角。我們都是青龍,能生出純種青龍的機會很高。」

  突然間,一個拳頭向男人揮了過來,男人毫不畏懼地接下了那一拳,向後一甩便將對方甩至身後。

  放開了光忠,男人看向了跌在地上的人,瞇起了那雙金眼說道:「連角和尾巴都藏不住的小黑龍又想來英雄救美了?可惜你打不過我。」

  「哼!別再用你的髒手碰他!」

  「小黑龍想宣示主權?等你打贏我再說吧!我隨時等候你的挑戰,但我想在你打贏我之前光忠可能已經先為我生下不少孩子了吧!哈哈哈……」

  看著男人離去的身影,俱利伽羅不高興地「嗤」了一聲,而光忠則是蹲到他身邊,伸手輕撫著俱利伽羅的臉。

  「小俱利……」

  「哼,拜託你也掙扎一下!」

  站起身來,俱利伽羅嘴上雖然語氣不饒人,但他還是伸手摸了摸光忠頭上的角沒有再多說責備的話語,只因為他很清楚,龍族的世界就是如此弱肉強食,沒有好的體格或條件是沒有資格選擇另一半的。

  站起身來,光忠輕輕抱住了俱利伽羅,在他耳邊小聲說道:「謝謝你。」

  

  天還沒完全亮,距離村外不遠的空地上便已經出現一個身影,只見他拿著木刀奮力地揮著,不管是做出什麼攻擊都架勢十足,即使藏不住的龍尾對他來說還是有些阻礙,但仍舊能看出他的動作已逐漸純熟。

  突然間,再熟悉不過的口哨聲響起,拿著木刀的人便停下了動作。

  「越來越有架勢了嘛!大俱利伽羅。」

  「哼,老頭不睡覺跑來這做什麼?」

  「你這小子倒是越來越囂張了。」

  走到俱利伽羅身邊伸手用力地搓揉那頭褐髮,政宗臉上雖帶著笑但還是顯得有些不悅。

  「我不是小孩子了!」

  伸手揮開政宗的手,俱利伽羅轉過身去展開「你別管我」這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氣場,而政宗見了則是聳了聳肩。

  「You see?角和尾巴還藏不住,不是小孩是什麼?」

  「呿!」

  「你太急躁了,這樣可是沒辦法從那傢伙手中把光忠搶過來的。」

  「我知道,我……知道……」

  看著低下頭明顯表示出不甘心的俱利伽羅,政宗深呼吸了一回便說道:「別浪費了你父親給你的能力,他可是人類口中所說血統最純正的『俱利伽羅龍』啊。」伸手拍了一下俱利伽羅的背,政宗續道:「Come on!我陪你過兩招吧!」

 

  經過一段不算短的精神修練,在俱利伽羅終於能隱藏角和尾巴之後的某個夜裡,他突然造訪了光忠的房間。

  「小俱利?」

  「我有話想跟你說。」

  「先進來吧。」

  關上了門,俱利伽羅坐到光忠身邊,但他似乎顯得有些緊張。

  「小俱利?」

  看著俱利伽羅的臉,光忠輕聲喚了喚整村只有他會這麼喚的小名。

  「我……」

  平常總是把那些不中聽的話掛嘴邊說習慣了,現在想說真心話卻說不出口,即使光忠總是可以很輕易地讀出俱利伽羅真正想表達的意思,但他這回也只是靜靜地等待著,沒有開口先為他發聲。

  長久的相處讓俱利伽羅知道這回自己不說光忠也不會開口甚至不會趕他走,最後他終於股起了勇氣說道:「我喜歡你,我想跟你在一起。」

  「終於肯說出來了嗎?」

  光忠的問話讓俱利伽羅驚訝地看向他,只見光忠笑了笑後便續道:「我等好久了。」

  「光……忠?」

  「何必那麼驚訝?你總是在我被那傢伙騷擾時不顧一切衝出來打他,從那時我就知道了,是你的話,我很樂意跟你過一輩子。」

  俱利伽羅頓時不知為何會有種被將了一軍的感覺。

  「小、唔……」

  身體又比腦袋先行動了,只見俱利伽羅突然撲倒光忠,本能讓他不停地啃著對方唇,直到光忠的指尖探入了褐色的髮間,俱利伽羅才停下了動作。

  「小俱利,一起到人類生活的地方去吧。」

  「為什麼?」

  「你不是不想看到我再被那傢伙糾纏?」

  「打贏他不就好了。」

  「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受傷。」

  俱利伽羅沉默地看著光忠,許久才又開口說道:「聽你的就是了。」

  聽了俱利伽羅的回答,光忠笑著說道:「謝謝你,還有,這才叫接吻。」

  抬起頭來,光忠先是輕輕在俱利伽羅的唇上啄了幾下,接著含住他的唇瓣,之後便伸出舌頭探進了俱利伽羅口中,享受著他們心意相通後的第一個親吻。

 

─END─

arrow
arrow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