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5.09於鮮網發表

*  原創BL文,R-15

*  雖然有嫌疑,但這確實不是穿越文

*  雖然有嫌疑,但這確實不是男男生子文

*  雙性體、女裝要素有

*  請確認能接受以上相關設定再入內,謝謝!


 

§ 第一章 § 

 

  椎名侑彌,一位正準備迎戰大學考試的高三準考生,長相清秀、皮膚白淨而且身材高挑纖瘦,雖然遠遠看過去會帶給人些許弱不禁風的錯覺,但他卻是籃球校隊正選成員之一,在學校也有著相當高的人氣,但他在放學途中被不明物體擊中後腦之後,他的人生開始了另一段神秘的經歷……

 

  「……陛下……女王陛下!」

  陌生的聲音傳進了耳裡,侑彌從睡夢中被擾醒。他拉起了被子蓋住頭似乎是想忽視對方的呼喚,並揮了揮手試圖趕走對方……

  「嗯……別吵……再讓我睡一下啦……」

  「女王陛下!今天是您的大日子!再不起來準備就要遲到了!」

  一聽見關鍵字,侑彌立刻從睡夢中驚醒過來。

  「什麼?遲到?糟糕了!今天有數學測驗啊!」

  但此話才剛出,侑彌便立刻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傻了……

  這是什麼地方啊?這不是我房間啊!

  天花板上吊著閃動點點光芒的水晶吊燈,牆上有好幾個看似是衣櫥的木門,床旁邊有個雕著許多花朵的白色梳妝台,而他所躺的地方則是像王宮貴族所睡的床,四個角落的細柱子撐著床頂,除了床頭靠牆的那一面之外,其它三面皆被薄紅色的薄紗給包圍著,這景象不管怎麼看都像是個裝潢相當華麗的宮殿……

  「女王陛下?」

  身旁的人喚回了他的思緒,侑彌往聲音的來源看去,床邊站著的是有著一頭奶油色短髮、看上去約十五、六歲,而且臉蛋還相當可愛的藍眼少年。他穿著米白色的無袖上衣,腰上雖然繫著一條藍色而且看上去質地相當好的絲質布腰帶,但是過短的衣服依舊遮不住他那白嫩嫩的腹部,與上衣同為米白色的寬鬆長褲到了腳踝便向內收,再加上一雙白色的素面鞋,乍看之下會覺得像是阿拉丁神燈這故事裡那些人物的穿著,但這男孩卻長得一點都不像中東人,反而像皮膚白晢的歐洲人。

  「你……是誰?這又是哪?」

  「女王陛下您別捉弄我了!這是您的寢宮,我是每天服侍您的優紀啊!」

  「等、等等,你剛叫我什麼?」

  「女王陛下啊!」

  「有沒有搞錯!我是男人啊!」

  「沒有弄錯啊!因為您是被選中的人,是『為國家帶來女性的王』,所以就算是男人,再過不久還是會為了祈凰而成為女人的!」

  「變成女人?怎麼可能!」

  「只要您待在這房間並與男人交合,您一定能成為女人的!因為您要為祈凰生下許多孩子呀!」

  「等、等等!我?生孩子?」

  優紀這回並沒有回答侑彌的話,而是直接召了與優紀有著相同穿著的五位少年進到房內。其中四名少年將薄紗揭開並固定在床柱上,再來到床邊就定位後便抓住侑彌的手腳,優紀這才來到床尾並開始脫下侑彌的衣服……

  「喂!你們想幹什麼?快放手!」

  少年們並沒有回答,只是默默地緊抓著侑彌的四肢,待優紀將他的衣服脫到只剩下一條內褲後,一直拿著一件白色衣服並站在一旁的少年,這回才上前幫侑彌套上他手中的那件衣服,而更讓侑彌傻眼的是,那竟然是一件女性穿的露肩晚禮服……

  「女王陛下您真漂亮!不需要再上妝,這衣服就已經能襯托您的美。」

  「有沒有搞錯啊……我該不會是在作夢吧?」

  回想起昏迷之前他確實是在回家的路上,然後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砸到頭之後就……

  「對啊!我是在作夢吧?只要醒來不就好了!」

  侑彌突然用力地捏了一下自己的手臂,痛覺也讓他在下一秒立刻皺起了眉頭……

  「女王陛下您別這樣啊!」

  優紀不明白侑彌為何會做出如此傷害自己的舉動,雖輕輕皺起了眉頭,但他還是用那雙細嫩的手替侑彌揉揉捏疼的手臂。

  「女王陛下,這樣會疼的,何必呢?」

  見侑彌的表情緩和了下來,優紀動作俐落地替侑彌戴上白色的蕾絲手套,在白淨的頸子上掛上一串顏色相當罕見的粉紅珍珠項鍊,再在耳垂夾上與項鍊成套的粉紅珍珠耳環,最後再拿起一直放在床邊梳妝臺上的那頂鑲有許多稀有寶石的銀冠戴在侑彌頭上,這會兒優紀才露出了可愛的笑容並滿意地點了點頭。

  「女王陛下真的很漂亮!相信您一定能替祈凰生下漂亮的女孩!」

  替侑彌穿上不知道是從哪裡變出來的合腳玻璃鞋,優紀高興地說著,但侑彌此時卻是臉色鐵青。

  「若這不是夢……那我究竟是到了一個什麼詭異的地方……」

  然而這番話並沒有讓優紀覺得哪裡不對勁,優紀反倒是習以為常似地輕輕拉起侑彌的手說道:「女王陛下,這裡不是詭異的地方,這裡是祈凰,是您要將您的一切奉獻出來的國度,雖然我無法向您簡短地說清楚,但時間不早了,您該見見您的子民了。」

  優紀的話語讓侑彌明白這裡真的不是他所熟悉的東京,在還沒弄清楚離開這的方法前,侑彌也只好靜觀其變,之後再想想該怎麼辦,怎知才剛下床站到地面上,他便差點重心不穩而跌倒……

  「女王陛下請小心!您還是不習慣高跟鞋嗎?」

  「拜託……我是男人怎麼可能會習慣……」

  「相信不久後您就會習慣了。」

  男孩面帶笑容看著侑彌,而侑彌只是翻了翻白眼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

  「走吧!敬愛的女王陛下。」

 

  被優紀牽著走出了房間,映入眼簾的是鋪著紅地毯的長廊。兩側的象牙色圓柱表面是經過精密計算後切割而成的波浪紋路,柱頂則是以貼上金箔的花、鳥雕刻所裝飾,牆面很乾淨,只掛著幾幅風景油畫作裝飾,倒是高挑的天花板上畫了藍色的天空和白雲,有些地方還有鳥兒飛過的蹤影,這讓走廊的視野顯得更為遼闊。

  踏著不習慣的步伐慢慢來到了長廊盡頭,優紀在一扇厚重的霧面玻璃門前停了下來,而玻璃門兩旁則各站了一位士兵。

  「女王陛下,請。」

  侍衛從兩側推開了玻璃門,太陽耀眼的光芒照在侑彌的身上,不但讓他身上的寶石散發著漂亮的光芒,也讓他不太適應地瞇起雙眼來。待雙眼熟悉太陽的熱情之後,他才看清這玻璃門外其實是個乾淨的白色陽臺。

  侑彌慢慢地走出去,再走到雕著花的白色欄杆邊,映在眼前的是一個圓形的大廣場以及許多聚集在廣場上的人們,只是……

  「媽啊……這也太高……」

  往差距至少有十層樓高的地面看去,侑彌不禁打了個寒顫。雖然他沒有懼高症的問題,但在穿了高跟鞋後變得重心不穩的狀況下,要說完全不害怕是不可能的。

  「女王陛下!是女王陛下!祈凰有後了!」

  聽著底下群眾喊出的話語,侑彌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下意識地退了兩步,還險些因為高跟鞋而跌倒,侑彌便立刻脫下了高跟鞋向那個房間跑回去……

 

  「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好不容易把禮服給脫了下來,侑彌在房裡連忙抓著他的制服穿上,將飾品全部拿下來後他連鞋也沒穿就跑離了房間,但他才剛踏出房門口就被守在門口的侍衛給攔了下來。

  「女王陛下,您要去哪裡?」

  「我去哪裡你們管得著嗎?」

  丟下這句話,侑彌以矯健的身手掙脫了侍衛的阻擋,並開始胡亂在走廊上奔跑,只要一看到往下的樓梯,便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往下跑,直到眼前沒路了他才停下來,但這時侍衛也追了上來……

  「女王陛下!您這樣跑會受傷的!」

  「說!究竟要怎麼下去?」

  「女、女王陛下您、您究竟要去哪裡?」

  優紀氣喘吁吁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侑彌則是轉過身來一臉不高興地開口。

  「我不想待在這裡!我想回家!」

  「這就是您的家啊!」

  「這不是我家!」

  「是什麼事弄得這麼吵鬧?」

  熟悉的聲音突然自一旁響起,侑彌看向了來者,頓時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雨、雨宮學長?」

  「學長?」

  「學長你不記得了嗎?我是你的室友椎名侑彌啊!」

  看著侑彌,被稱為雨宮的人沉默了一會兒才開口。

  「女王陛下您累了吧?先回房間好嗎?」

  「學長你、算了,我自己想辦法。」

  侑彌轉身準備再度尋找其它出去的道路,但雨宮卻突然拉住他的手臂並在他耳邊悄悄地說道:「這裡不方便講話,我們談談好嗎?」

  聽見這話,侑彌頓時以為雨宮和自己一樣是被迫來到這個怪地方的,於是答應他回到房間,只是沒想到才剛踏進房裡,飄散在房內的花香撲鼻而來,他還沒來得及和雨宮說到話便昏睡過去……

 

  「嗯……」

  緩緩地掙開雙眼,水晶吊燈柔和的光芒照亮著室內,侑彌看著包圍自己的淡紅色薄紗一會兒後便嘆了口氣。

  「真的……不是夢啊……」

  此時,門被輕輕地打開,侑彌看向了大門,來者是一個身材高壯、還蓄了一臉落腮鬍的男人……

  「你是誰?」

  「怎麼會問我是誰?我可是你今晚的男人吶!」

  男人話才剛說完便立刻脫了衣服來到床邊,粗魯地拉開了紗簾後,男人很快地便爬上床並欺身壓上了侑彌。侑彌還來不及反應,男人已經扯開了侑彌的上衣,下半身也一點都不隱瞞地貼上了侑彌的下腹表示著他的慾望,這下侑彌慌了。

  「等、等等!你想做什麼!快放開我!」

  「做什麼?當然是做能讓你快點變成女人的事啊!」

  眼見男人似乎是想侵犯自己,侑彌使盡全力抵抗著男人的每個動作,但男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大臂一使力,侑彌便被他翻過身來跪趴在床上,侑彌的手也在下一秒被反剪在他身後……

  「早上遠遠地看著你就覺得你很漂亮了,現在近看更讓我想上你了……」

  男人的力氣很大,單手就牢牢地抓住了侑彌的雙手並將他壓在床上,但他為了壓制侑彌的抵抗,相對地動作也變得粗魯許多。

  「放開我!」

  侑彌扭動著身體想掙脫,但這動作不但沒讓他擺脫男人的束縛,反而還激起了他的征服慾。男人空閒的那隻手順著腰線滑向侑彌的腹前迅速地解開了皮帶,又熟練地解開褲頭再拉下拉鍊,不消多少時間,被高高抬起的白嫩粉臀便展現在男人眼前。

  男人跪在侑彌身後,雙腿壓著他的小腿讓他動彈不得,而男人像是等不及般,才在小巧的俏臀上捏了幾把後就直拉下了拉鍊掏出早已腫脹的兇器,不但沒有任何的準備動作,還相當粗魯地直接將自己的慾望送進了侑彌體內。

  「好痛!放開我!」

  未經人事的地方被突然撐開,脆弱的皮膚被撕開的痛讓侑彌難受得冷汗直流,噁心的感覺頓時從身後衝向喉間,男人的侵犯不僅在侑彌身上造成了傷口,也在他的心中刻下了一道深深的傷痕,唯一讓他感到慶幸的,大概只有不用眼睜睜地看著男人侵犯自己、而且還在自己體內高潮的醜陋模樣了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