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 戰爭工場IS世界觀(友人Moe的原創世界觀)

* 聯姻文

* 角色詳細介紹可到這裡觀看


 

伊萊依的疑惑

 

  坐在靠近門附近的客用椅子上,伊萊依從這和雷茲有點距離的地方看著正認真投入修理工作的雷茲,心裡想著:尤萊亞一看就知道他很有經驗,為啥他看上的不是我而是完全沒經驗的雷茲?

  從上個客人離開後沒多久,在不打擾雷茲工作的情況下就進到工坊,並靜靜地坐在伊萊伊附近的尤萊亞聽見了伊萊依的心聲,便小聲地回應道:「嗯……跟有沒有經驗沒關係,我只覺得雷茲很迷人。」

  思考得入迷的伊萊依也沒注意到尤萊亞來到了工坊而且還是在回應他,便繼續想著:但是能做得盡興不是更好嗎!

  「是沒錯,不過除了做愛之外還有別的事能做。」

  這回答讓伊萊依不以為然地聳聳肩想著:我倒是覺得做愛比吃飯還重要……

  才剛想到這,伊萊依突然間意識到有人在和自己對話,於是立刻從思考中回過神,看向不知從哪時開始就一直站在他旁邊的尤萊亞。

  「你、你什麼時候來的?」

  「我?待一陣子了。」

  「你剛才是在跟我說話!?」

  「是啊,不然還有誰?你剛才也看到雷茲忙到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了。」不過現在倒是被你給打斷了啊。

  伊萊依看了看正盯著他瞧的雷茲,又看了看身旁的尤萊亞,他又緊張地問道:「那我、我剛才有開口嗎!?」

  相對於伊萊依的緊張,尤萊亞只是面帶微笑地思考了一下,才緩緩問道:「這個嘛……你覺得有嗎?」

  然而,尤萊亞的笑容依舊溫和,但伊萊依頓時卻覺得這男人有點恐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