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尤萊亞 X 雷茲

* 戰爭工場IS世界觀(友人Moe的原創世界觀)

* BL聯姻文

* 2016.02.17 贈Moe短文

* 角色詳細介紹可到這裡觀看


 

心疼

 

  尤萊亞又坐在工房睡著了。

  看著親密愛侶臉上顯現出相當疲憊的模樣,雷茲的心中頓時五味雜陳,但是比心疼更多的卻是無奈。

  「雷茲?」

  注意到雷茲停下了動作,萊伊循著對方的視線向客用椅子望去。

  「雷茲,你要不要叫尤萊亞去你房間休息?」

  然而雷茲只是搖了搖頭輕聲回道:「上次叫醒他,他反而只是笑著對我說『再一下就好』,與其這樣不如讓他多睡一下吧。」

  「他最近好像很忙。」

  雙手又繼續動了起來,雷茲應道:「聽說研究所那邊最近收到了一些刻著不同魔法語言文字而且又很難解讀的石碑,而且都是從同一個新發現的虛空拿出來的,尤萊亞又懂很多種語言,所以幾乎沒什麼睡。」

  聽了這番話,萊伊頓時語塞了,不要說幫助,他連該說什麼話來安慰雷茲都沒有頭緒,最後只好默默低下頭來,偶爾偷偷地從有些心不在焉的雷茲面前拿走一些物品來修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輕微的鼻音傳進了兩人耳中,這也讓雷茲知道尤萊亞醒了。

  「糟糕……我睡多久了?」

  「沒很久,要喝點什麼嗎?」放下了手中的工具,雷茲微微蹙眉問道。

  「喝點水就好,謝謝。」

  「我去拿。」

  看著雷茲離開工房的背影,尤萊亞先是輕嘆了口氣,但沒多久便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尤萊亞,你的工作很緊急嗎?」

  「嗯?」聽見萊伊的問話,尤萊亞轉過頭來應道:「是滿急迫的。」

  「這樣啊……看你好像很累的樣子,最近工房的工作量我一個人就夠了,本來想讓你跟雷茲兩人好好出去放鬆一下的……」

  「放鬆嗎……」

  「其實雷茲很擔心你。」

  視線回到了手中的文件上,尤萊亞翻了翻未完成的部份,之後便停下動作靜靜地思考著。這時,雷茲端著放了三杯水的托盤踏進了工房。

  「尤萊亞。」

  「謝謝。」

  拿起其中一個玻璃杯,尤萊亞喝掉了半杯水後才又開口。

  「雷茲,我們去泡溫泉好嗎?」

  「溫泉?好是好,可是……」站在工作檯邊,雷茲看了看尤萊亞,之後便又看向了萊伊。

  「我一個人沒問題的,你們去吧!而且泡溫泉可以消除疲勞,你們現在都很需要。」

  萊伊的微笑讓雷茲猶豫不決的表情漸漸地化為笑容。

  「嗯。」

 

  盤起了那頭烏黑長髮,尤萊亞簡單洗淨身體後便側坐在檜木打造的浴池裡,閉起雙眼趴在池邊享受著溫泉水所帶來的舒適感。

  雷茲坐到尤萊亞身旁,一開始看到他放鬆的表情時是感到很欣慰,但看久了卻越來越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在哪裡。

  這溫泉水雖然和清水相比是多了些濁度,可終究還是能看得見尤萊亞那勻稱的身材,以及某個不管過了多久都還是讓雷茲無法長久正視的地方。

  「唉……」

  感覺到水帶來的明顯波動及身旁傳來的嘆息聲,尤萊亞微微睜開了右眼看向跟自己一樣趴在池邊、但身體卻是背對著自己的雷茲。

  「怎麼突然嘆起氣來了?」修長的指尖輕輕撥弄著雷茲那頭依舊濕潤的黑色短髮,尤萊亞皺起了眉頭問道:「怎不先把頭髮擦一擦再來泡澡?」

  「我……」

  見雷茲依舊沒面對自己,尤萊亞便挪動了身子,從雷茲身後抱住了他。

  薄唇輕輕吻了一下白淨的肩膀,尤萊亞便將臉貼上了雷茲的側臉。

  「抱歉,這陣子事情多,頂多只能在工房陪你一起工作。」

  輕輕搖了搖頭,雷茲說道:「你有來就夠了,只是看你這樣到處奔波,我有點……」

  話雖停在這裡,但後面從心裡說出的「心疼」這兩個字讓尤萊亞先是愣了一下,之後便又展露了笑顏。

  「雷茲,謝謝你,但我也必須說,抱歉讓你擔心了。」

  「尤萊亞……」

  「雖然事情多又勞累,但我也沒那麼脆弱,倒是你,操心的事反而比我還多啊。」

  「……抱歉……」

  「既然今天都出來放鬆身心了就別想那麼多了,煩惱的事,留到我們回去再說吧!而且拓荒者家族的人都很堅強,不是嗎?」

  聽見這番話,雷茲轉過頭來看向尤萊亞。見對方臉上帶著溫柔的微笑,雷茲便轉過身來,笑著回抱住身旁讓他感到安心的情人,頭也很自然地靠上了對方的肩窩。

  「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