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注意

黃昏極品系列

克洛 x 黎恩

* 閃4最終戰結束之後,劇透注意

* 告白篇

* 劇情&設定捏造有

以上確定都能接受再繼續閱讀,謝謝合作!


 

 

兌現承諾

 

  帝國的詛咒及傳說中的七騎神隨著《黃昏》的結束而消失了,女神至寶的神蹟讓克洛活了下來,米莉亞姆的魂魄也被固定在終焉之劍中,然而世界大戰才剛要展開。所幸兩大陣營在卡西烏斯中將及梵戴克元帥的指揮下,戰火很快就被迫中止延燒,進入各國領導者間相互角力與談判的狀態。

  黎恩及學生們在卡雷賈斯上幫忙幾天後,就被「學生應回歸學校盡本份」為由送回利弗斯,而說服過程中的交換條件便是──讓學生利用鑑內餐廳準備餐點,為奧利巴特一行人辦一場餞別餐會。

  在回利弗斯前的那個晚上,餐會順利展開,但黎恩卻趁著大夥暢談之際,悄悄地拉著克洛來到了空無一人的甲板側翼。

  「真難得耶,平常你在這時候都會把握時間到處轉轉跟大家聊天,怎麼今天突然想把我拉來這吹風?」

  低速飛行時的風並不強烈,克洛雙手抱胸、腰靠著船緣,享受著微涼觸感拂過臉龐的感覺並詢問站在身旁的黎恩,而黎恩則是沉默了一會兒,這才抬起頭看向克洛。

  「克洛,那天晚上的承諾……還有效嗎?」

  「嗯?啊……」雖說想起了那個激情的夜晚,但克洛不僅沒正面回應甚至還笑著反問:「黎恩想反悔了?」

  「才不是!我是認真的。」

  「是是是!大哥哥我看得出來你是認真的。」拍了拍黎恩的頭,克洛續道:「吶、黎恩,我會乖乖依照約定繼續努力還利息的。」

  知道克洛又刻意避開真正想問的話題,黎恩有些賭氣地回道:「如果只是還利息的話,那你可能一輩子都還不完了。」

  「呿,你這高利貸。」

  看著面帶苦笑並用力搓揉自己頭髮的克洛,黎恩反而咯咯笑了起來:「話雖這麼說,但我真的不希望我們之間只有利息關係,所以……克洛,你願意跟我交往,做我的戀人嗎?」

  「嘿──?如果我答應了就不用還利息了?」

  「克洛你不是已經整個人都是利息了?」

  黎恩的話讓克洛愣了一下,之後便不滿地說道:「真是的,你還真是一點也不留情耶!」

  「哈哈,因為是克洛嘛。所以你願意嗎?」

  看黎恩輕輕握住自己的手,那澄澈的雙眼流露的是堅定的決心,原本打算用利息說給黎恩留退路的克洛也決定不再迴避,唇角帶上了微笑並靠近黎恩,在他柔軟的唇上落下一吻。

  「真是的,你這窮追不捨又愛撒嬌的傢伙,那麼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啦!」

  「克洛……謝謝你……」

  黎恩高興地緊緊擁抱克洛,喜悅的淚水忍不住自眼角落下,而克洛則是又苦笑地回抱住黎恩。

  「但是啊,我才剛接受殿下的邀請留在他身邊協助善後,短時間會在各地奔走,可能……」

  「……我今天也聽殿下說了這件事,沒關係的。」閉上雙眼,黎恩輕輕搖了搖頭:「我也希望克洛能藉著這機會拉高評價,以後或許有機會到分校當教官。」

  「黎恩……真抱歉吶……」

  聽著克洛平穩的心跳、感受著溫暖的體溫,黎恩眷戀地抱著克洛說道:「只要你活著,比什麼都好。」

  這番話讓克洛沉默了一陣子,才像是下定決心似地說道:「我會盡量空出時間到利弗斯找你的。」

  「嗯,我會等你的。」

  靜靜地享受彼此的溫度,兩人沉浸在這短暫的甜蜜氣氛中,這時,黎恩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而放開了克洛。

  「對了,克洛。」

  「嗯?」

  從口袋中拿出一串新買的鑰匙圈,黎恩執起了克洛的手,將鑰匙放在他的掌中:「這是宿舍的鑰匙,我請緹妲替我多打的,要是你回到利弗斯沒地方住的話就直接來找我吧。」

  「沒想到你也會預謀犯案啊,黎恩教官?」

  「這叫設想周到。」

  「你確定不是公器私用?」

  「克洛又不是外人,再說分校長也同意讓你出入宿舍。」

  「喂喂喂……真的假的啊……」

  「總之你收好,千萬別弄丟了,不然我會很煩惱的。」

  見黎恩主動彎起克洛的手指讓它緊緊握住鑰匙,克洛也不再推辭,將鑰匙收進了口袋:「那我就不客氣收下了,不過這樣一來,你可是製造了一個讓我夜襲你的絕佳藉口囉?」

  「克洛!」原本想繼續反駁,但這時黎恩感覺到似乎有人在接近往後方甲板的出入口,於是便開口說道:「算了,那個……我希望我們交往的事能對大家保密。」

  「啊?為啥?」

  「《灰色騎士》這名號已經夠響亮了,跟男人交往而且對方還是在內戰中聞名的《蒼之騎士》,這件事要是傳出去,不知道會被說成怎樣。」

  「啊……」黎恩的話讓克洛頓時恍然大悟,黎恩不希望攬奇怪的麻煩在自己身上,克洛當然也是,於是便續道:「這倒是,不過在這種四下無人的地方偷偷來也是一種情趣就是。」

  「克洛……」

  看著黎恩一臉苦惱的樣子,克洛突然起了想捉弄的念頭,薄唇湊到黎恩耳邊低喃道:「吶,黎恩,明天就要暫時分別了,難道你不想把握機會趁機再來一次嗎?做跟那天晚上一樣的事……」

  「咦?」

  一雙手冷不防地撥開白色的教官服外套再從腰側探向後方,克洛將黎恩拉進懷裡並給了他一個情人專屬的熱吻,但那雙手卻非常不安份地隔著長褲揉弄黎恩的雙臀。

  「等、等等!克、這裡是甲板唔嗯……」

  「有什麼關係,又沒別人在?」

  「可是有人正在往這移嗯……」

  原本只是感覺到有人的氣息在附近移動,但在清楚聽見船艙門開啟的聲音後,黎恩便奮力推開克洛,下一秒果然就聽到了詢問聲。

  「唉呀,原來黎恩教官在這裡,難道是在跟克洛說什麼悄悄話嗎?」

  來者是妙婕,只見她面帶微笑、一臉看戲的樣子讓黎恩頓時捏把冷汗,但克洛的表現卻相對大方很多。

  「嘿?原來被妳看到啦?」一把將黎恩拉到身邊,克洛很自然地一手搭上他的肩、另一手叉腰續道:「嘛!其實黎恩教官只是有點醉了想來吹吹風,所以大哥哥我呢,就跟來防止你們心愛的教官醉倒在甲板上又被撿屍後犯罪囉!」

  「唉呀,那還真是可惜,早知道就再順手帶瓶美酒來了呢……」

  「咳,克洛你也給我差不多一點,請不要教壞我的學生。」將被克洛弄亂的衣服拉整齊,黎恩恢復了教官的威儀續道:「既然妳會出現在這裡就代表有人有事找我吧?那我就回餐廳了。」

  望著巧妙撥開克洛的手走向船艙的白色身影,妙婕又突然開口問道:「呵呵,難道教官不覺得是我想來找你約會嗎?雖然克洛也在這裡,但我相信他會成全我們的喔❤」

  「別捉弄大人,如果是的話他們就不會都跟來了。」

  揮手將跟來的學生們都趕回餐廳,黎恩也跟著一起離開甲板,這時妙婕轉頭看向對自己無奈攤開雙手、一臉顯示別把我給拖下水的克洛,便笑著開口說道:「不過教官跟克洛的感情真好呢。」

  「嘛!也不過就是放高利貸的損友罷了。」

  「嗯……真的是這樣嗎?」

  「誰知道呢?」伸了個懶腰,克洛雙手叉進口袋、跨開步伐往船艙走去:「好了!趁這難得機會再來多喝幾杯《聖石薔薇》吧!」

  突然變熱鬧的甲板一下子又恢復了寧靜,妙婕看了看夜空中的星子,心想:嗯……雖然覺得好像錯過了什麼,但似乎是很重要的線索呢……

 

-END-

arrow
arrow

    飛鷹留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